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遙不可及的幸福500字作文

遙不可及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朋友們都說我傻,心裡有點不甘,一直想要證明我不是傻,現在想想他們說的並沒有錯.面對家人無情的責罵,我竟然鼓不起半點勇氣來辯解說不是我的錯.我確實是個無藥可救的傻瓜.我嘲笑自己,為什麼在家人面前我就變得很軟弱,習慣了軟弱是不是就再也堅強不起來;是的!即使心有不甘,但還是得承認. 

  說無所謂是假的,畢竟眼淚是真的.當我想要假裝無所謂的時候,眼淚先出賣了我.曾經為那個無情了家在黑夜裡哭了不知多少遍,換來的是什麼,什麼都沒有!當我 對自己說:"我在也不要哭了,我要堅強."的時候,眼淚卻再次出賣了我.猛然回首.發現在不經意間我卸下了防備的裝甲和偽裝的面具.沒有了這兩樣東西,我該如何隱藏住悲傷呢? 

  看着別人快樂的笑臉,我竟沒有半點羨意.也許真的是我的世界太平靜了,一個人的世界要怎麼盪起波瀾呢?又或者是我的心早已麻木,才會對什麼事都沒感覺. 

  揚揚叫我要快樂的活着快樂的微笑,要以幸福和美好做目標.總有一天蝴蝶會變成鳳凰.我傻傻的笑着,想要告訴他,心已麻木,我要拿什麼來微笑?悲傷大過於快樂要我怎麼快樂的活着,更別說是美好與幸福.可是我卻又是傻傻的答應了. 

  幸福對我而言簡直就像是一個夢,夢要怎麼可能變成真的呢?

遙不可及的幸福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