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遙不可及的——幸福300字作文

遙不可及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真的,我也許和夏楠認為的一樣。我,不能擁有幸福。 

  ——題記 

 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曲折的;人生的幸福,對於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我的人生,只跨出了“少年”這一小步,未來的“青年”、“壯年”、“老年”,該是這麼樣呢?幸福,離我,到底有多遠?我想得到,我想擁有,我想體驗!在我現在的生活中,音樂、寫作、閱讀只是讓我感到快樂、樂趣,並沒有給我幸福。能給我幸福的,是FRIEND。只有擁有TAMEN,我,才能擁有幸福。 

 夏楠認為自己不能擁有幸福,但實際上她能擁有幸福。而我,不是。我幾次與幸福擦肩而過,但卻沒得到長久的幸福。我的幸福,最少持續半天,最多持續半個星期。幸福,是我遙不可及的,是我極其渴望得到的! 

 我不曾一次這樣問過自己:那久違的幸福什麼時候會光臨我那小小的寒舍(心房)呢?…… 

 結尾 

 擁有幸福,是我永遠的願望……

遙不可及的——幸福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