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憧憬500字作文

我的憧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經過六年的小學生活終於來到了理想的中學學習。我們又一個人生旅途又開始了。

  一走進校門的第一天,就意味着這裡就是我的新起點,新環境。在這裡的生活漫長而又快樂的三年初中生活。人生是一個最漫長的時間。一個人的人生觀念要從小樹立起來。如果一個人沒有理想,沒有目標,能他人生也為此困難重重。沒有目標的人,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在工作的道路上更加困難。會在找工作的途中因為沒有目標,就不能找到最好的工作,讓自己的一生毀在這上面。

  我們在學習的途中。不要因為這一點兒困難,就不去管它,放棄它。這樣是很不好的。在學習上遇到困難,一定要細心的去解決它。因為沒有什麼困難是我們解決不了的。經過努力,這個困難一定會在你面前倒下,獲得成功。學習是要合理的。不要沒有一點計劃就在那裡學習,終於學習的效果是很不好的。我們一定要有計劃的學習,要做出計劃表,每天按照上面的計劃來學習,學習的效果就會好起來。學習一定要有計劃,才能成功。

  在生活的道路上,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這些會讓我們失去也會讓我們獲得。一個小小的困難,我們解決了,就會在從中獲得哲理。

  只要我們有目標,向著目標去奮鬥,就會實現目標,獲得最終的成功。

  四川省儀隴縣儀隴中學初一:羅皓



我的憧憬 標籤: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