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假期我的憧憬700字作文

我的假期我的憧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憧憬,也都有自己的假期。興許你所憧憬的是美麗的星空或美妙的世界,而我所憧憬的是假期中令人留戀的三天。 

  大年初一 

  清晨六點左右我便起了床,站在陽台上細細品味那清新的空氣,忽然覺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新,一切都是那樣的煥發光彩。偶爾回首,才發現春姑娘提着一隻花籃,邁着矯健的步伐已走到我的面前,她催我快將新桃換舊符。之後,我來到房間換上我稱心如意的新裝,到鏡子前照了又照,瞧了又瞧,都感到鏡前的我來的我,,而是2010年全新的我。真可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啊! 

  大年初二 

  茫茫中到了初二,開始實施我們的“拜年計劃”。我們全家人提着大包小包的禮品,柔和的春風伴着我們,一路駛向親戚家。在禮尚往來中,我也收到了應有的禮物——壓歲錢。緊接着就是90度鞠躬,長輩們都一個個摸着我的頭誇獎道:“這孩子都長成大姑娘了,真懂事!”母親接一句:“人雖大,可就是不聽話。”這樣,在一片歡笑聲中度過了我的大年初二。 

  大年初三 

  藉著得到的壓歲錢,我就開始了我的“游山記”。先到便利店買些副食,再到超市買些飲料,輕裝上陣,直奔山巔。 

  到達山頂,坐在樹蔭下,藉著春風,消消暑氣,再喝一口酸酸甜甜的飲料,那才真叫個爽! 

  然後再一群人聚在一起,有說有笑,那是多麼的愜意啊! 

  最後站起身來,體驗一下“海到天邊天作岸,身臨絕頂我為峰”的豪氣和霸氣,一群人相互鼓勵,一同下山,不論流下多少汗都是幸福的! 

  我真希望我的假期永遠不會消逝,我更希望我的憧憬逐步成真!為了這一理想,我一定會不懈奮鬥和努力,因為我深知“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這一道理

我的假期我的憧憬 標籤:我的假期我做主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