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當天國遙不可及……700字作文

高一作文:當天國遙不可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一作文:當天國遙不可及……

  有誰可以告訴我,時間的海有多深?有誰能夠告訴我,愛的天國有多遠?我倆的心明明是相愛的,為何每次我呼喊你,聲音總會沉淪在海中央,為什麼……

  蠟燭快燃盡了,或許這僅是你我間緣份的一份寫照罷了。黑色的風傲慢無禮地攻陷整個房間,無情地將燭火賴以苟延殘喘的半點陽氣吸走,悄無聲息地將一個孤獨難眠的夜放進我的手心。在閉眼的瞬間,伴着淡淡的月光,我彷彿看到窗邊圓木雕花桌上的和合二仙在掩嘴竊笑着……

  拜別了三更方至的周公便迎來了一個置身於白茫茫的桃花香氣迷霧中的早上。面對着發黃的銅鏡,手執着價值不菲的胭脂,竟猛然發覺與昔日無異的鏡中人是何等陌生。或許屬於她的那份熟悉早已破碎得如被時間無情撕開的中國結般無法拼湊了吧!

  撫着散發曖意的紅木,“咯,咯”發響地踏上翠樓,在窗前的藤椅上抱膝而坐。圍牆外明媚的風光奪窗而入,一切是那麼的雲淡風清,稻田旁的楊柳又吐出了新枝,伴着脈脈的流水,那份鮮綠在春風中悄然地蔓延開去。白馬過隙,又一年了,夫君縱橫官場近三年了……

  幸福究竟是什麼?難道真的是當年夢寐以求的榮華富貴嗎?但為何夢已成真的今天卻令我驚惶失措呢為什麼……

  也許我真的錯了,錯在用一份無價的愛換來一份廉價的富,錯在將心靈的歸宿換成生活的安穩,導致一次又一次的相對無言、一天又一天的天各一方。就在這時,一滴晶瑩的淚滑過臉頰,溶掉了那令人生厭的脂粉,無聲地將我押解至暗灰色的心底,殘酷地向我吶喊:你的幸福早已沉澱了!真的,真的,沉澱了……

  原來,成親當日的美麗嫁紗只是一件縣花嫁紗,一現縣花的嫁紗。其實愛早已沉淪在時間的海里,而緣份也早就容化在隔閡的天邊。或許在我送你轉身踏入官場的剎那,花的嫁妙就已消失不見了,而愛的天也隨之變得遙不可及……



高一作文:當天國遙不可及……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天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