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的憧憬500字作文

秋的憧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來了嗎?"我看這外面的景物自言自語的問道。大自然回答了我"沒有。""為什麼還不來呢?"我在心裡這樣想着 

我多麼希望秋快點來呀!秋來了,樹葉就落了,莊稼也豐收了,多麼好呀!可是秋還不來。我在腦海里幻想着秋天的景色。

  田野里,白菜姐姐正樂呵呵的和我打招呼呢!我再一看自己,呀!原來我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碟。我還看到了高梁哥哥,它渾身都變成了深紅色的。穀子哥哥被沉重的谷蟪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想飛過去幫忙,又看見了一群螞蟻正在搬運食物,我跟在他們來到了果園裡

  果園裡,一片五彩繽紛的景色。蘋果樹上的蘋果姑娘害羞了,把臉都給羞紅了。梨子哥哥嚷嚷道:"看我多漂亮!"的確,梨子哥哥身穿金黃色的外衣,高高的掛在枝頭,葡萄姐姐不滿意了,說道:”我才是最漂亮的,你看我還發出深紫色的光。"石榴姐姐咧開了嘴,裡面那白里透粉的娃娃一個個蹦了出來。開漂亮了。

  我又來到了公園。公園的景色美極了。一陣風吹過,樹葉寶寶又爭先恐後的從大樹媽媽的身上落下來,我看到了火紅火紅的楓葉,好像一朵朵美麗的鮮花。

  秋天的景色多麼美麗呀!"你這丫頭,傻笑什麼,該睡覺了。"這突如其來的話語把我從幻想拉進了現實。我懷着對秋的憧憬,甜甜的進如入了夢鄉

秋的憧憬 標籤:憧憬作文 憧憬未來作文 秋的氣息作文 中秋的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