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一個要不可及的夢想400字作文

我一個要不可及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雖然遙不可及,但我希望我自己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

  我想稱為至高無上的神,我很想擁有他那樣的能力,不然我覺得自己很無能,見到很可憐的人我沒辦法給予你需要的幫助,見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負我沒有能力和勇氣去幫助,我每次考試如果沒考好我就要被人看小,他們說我成績不好,我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反駁,對自己心愛的女孩不敢輕易言愛,自己有什麼悲傷、痛苦或哭泣沒有人會來安慰我,我在別人眼中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鬼!我很需要神一樣的力量!

  我需要神的力量,我想成為萬能的神,見到可憐的人我可以給予你所要的幫助,見到我的朋友被人欺負我可以有能力幫助他,我不想讓人看下,我並不是一個軟弱、沒膽、沒用的人!

  吾要稱王,既然我在文不行,我一定要在武的領域稱王,可能很遙不可及但我有這樣的信心與我朋友的陪伴,不要放棄任何機會!

  我用我的生命發誓“若不成王,便成寇!定死也!”

  所以我的右座銘是“”助天下人得其所愛,不過汝也!

  廣東肇慶封開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冰漣



我一個要不可及的夢想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