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遙不可及的幸福300字作文

遙不可及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空澄的天空飄着幾朵悠閑的白雲,空氣瀰漫著淡淡的青草味和幽幽的野花香,風吹過樹木,沙沙作響,鳥兒的鳴叫有些幽遠,陽光有點暗淡。 

  躺在鬆軟的草坪上, 忽然感到,那陽光有些刺眼。望着那空澄的天空,覺得天空變成一條縫,漸漸的閉和了。 

  一陣冷風吹來,紫得妖艷的紫荊花瓣,如翩翩起舞的彩蝶,在空氣中留下一道道美麗的弧線,最後散落到灰色的水泥地上,使單調而枯燥乏味的地面上多了一點生機! 

  眯縫的眼睛慢慢地睜開了,拍拍身上碎草。抬起頭,天空有點灰濛,臉上不知覺泛起淡淡的紅暈 。伸手去觸摸那不再屬於自己的陽光。忽然,覺得自己是那麼的渺小、愚昧。明知道 那所謂的幸福是遙不可及的,但自己還是執着的追求 ,那悄悄從自己的手上溜走的幸福。 

  現在的自己有些無奈,總是在問自己:幸福的曙光還會瀰漫在自己的身邊嗎?還是,自己永遠跟幸福觸手不及呢?

遙不可及的幸福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