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遙不可及的等待(一)600字作文

遙不可及的等待(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楓是江川中學的高材生,她才華橫溢,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她在學校可謂是大名頂頂。再加上她那美麗而又高?的外表自然引得眾多男生的愛慕。 

美貌的她,總是高昂着頭,留下她的足跡,令周圍的異性對她感覺強烈卻又退壁三舍。然而卻沒有人知道,孤獨的她多麼希望有人能踏着她的足跡追隨面來,來安撫她那須要關心的孤獨的心。 

  也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過了有多久。忽然一顆石子的投入打破了這平靜的湖水,讓楓那孤獨的心湖又泛起一陣波瀾。 

四月一是那天,楓無意中發現她的抽屜里多了一封信和一朵氣質非凡的頭花。她拆開信,當中這樣寫道: 

  楓: 

  請允許我這樣叫你,你能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這一天你能不能扎這朵頭花。 

  無名 

  看完信以後,硯那顆原本就尚未平靜的心又泛起了微波。但女孩子天生的靈敏告訴她今天是愚人節。 

  她把信和頭花一併扔進了垃圾筒。 

  一個星期過去了,楓又在抽屜里發現了一封信。和上次的內容一樣。 

  後來楓收到信的頻率越來越高。 

  再後來也不知是從哪裡得知那人是他們班的學習委員陳浩。他高高的個子,長得很帥,很有男子氣概,成績也很拔尖。 

  就這樣他倆就走到了一起,他們每天一塊上學,放學。 

  有一次,他們倆相約一起去公園,看落日。太陽餘輝灑在楓的身上,此時的楓顯得格外迷人。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陳浩完全陶醉在落日和眼前迷人的楓。太陽落去了,此時楓已疲憊不堪,不知怎的,竟一頭扎進了陳浩的懷中。

遙不可及的等待(一)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