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遙不可及的等待(三)700字作文

遙不可及的等待(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九月十日那天是她與陳浩的開始。楓決定要從這天開始徹底的忘掉陳浩,重新開始。她對着鏡子,把自己給好好的打扮了一翻,然後換上一套新的衣服,約了幾個好朋友去逛街。也不知是上天故意這樣安排的,還是真的是與陳浩他的緣份的延繼。楓在路上竟碰到了陳浩的妹妹。楓本來想避而遠之的,可誰料這小妹尋(?婷)的視力和記憶力會這麼好,一年不見,竟還能認出這個裝扮一新的秋楓。?婷用她那天真的聲音叫着:“秋楓姐姐,秋楓姐姐。”?婷的聲音是那麼的甜,那麼的可愛,令秋楓想逃避,卻又不忍。這時楓的好朋友見勢不對,就問這?婷: 

  “?婷,聽說你哥哥轉學了。這次中考他肯定考得很好,是不是啊!” 

  只見那?婷的表情“刷”一下地變了,眼睛紅紅的。這時秋楓趕緊對?婷說: 

  “別哭,是不是哥哥欺負你了。” 

  ?婷拚命的搖頭,淚水一個勁的往下流,在楓和她的好朋友的勸說下,?婷告訴她們: 

  “那次他考差以後,我爸我媽就向他的班主任了解了情況,得知哥哥早戀了。爸媽狠狠地教訓了哥哥,還要他立即與你分手,哥哥不答應,就和爸媽吵了一架,然後衝出了家門。他跑地太急了,根本沒有注意到前面有一輛大卡車正開過來,哥哥就……… 

  說完她又哭了起來。當楓聽到這裡,差點沒有暈過去,她拽着?婷的衣服,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你快點告訴我啊!” 

  說完她整個人坐倒在地,根不顧不得自己的形象。也不知持續了多久。楓才從惡夢中蘇醒了過來。 

  她頓時醒悟了,她覺得很對不起陳潔,自己一直都在誤會陳浩,而陳浩卻是為了自已而死的…… 

  從那以後,秋楓以那封信上的內容警戒自己,一直努力的學習。在她大學畢業以後她又遇到了一個值得她信賴的人,說來也巧,那人也叫陳浩,而且與陳浩長得是一模一樣……

遙不可及的等待(三) 標籤:遙不可及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不可思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