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奇的胖大海 陳慧玲6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陳慧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二(12)班 陳慧玲

  神奇的胖大海

  我一聽到胖大海這個名字,就想,什麼是胖大海,它有什麼作用?帶着這個疑問,我踏進了教室。

  只見老師手裡拿着一個橢圓形的種子,棕褐色的,像橄欖球,又像桃核,還像巧克力球……它很粗糙,有皺紋,像老人的額頭上的條條皺紋,我們聞了聞一股淡淡的中藥味,我們百思不得共解,老師故弄玄虛,說它是一個神奇的寶貝,很多用處,讓我們去發現。

  老師拿來了一個白色的玻璃杯,把這個神奇的種子放在白色的玻璃標里我們仔細觀察的種子,開始,兩頭鼓,中間也鼓,用手一摸很光滑像嬰兒的臉蛋,慢慢的才掙脫了自己的皮膚,肉綻放出來像毛毛蟲脫繭一樣。

  不一會兒,它變成了如乒乓球大水的不明生物,像木耳,又像銀耳……它慢慢的膨脹起來,艱難地伸出了“手”“腳”,它越變越大,像一個巨人,又像一個魔鬼,隨着水的波浪搖來擺去,最後,它佔滿了整個懷子,我們隨着這個神奇的種子,從平淡的表情,變成了奇怪的表情驚嘆不已。

  我終於知道這個神奇的種子有什麼作用,如果把它放在水池裡放上整整一天,那滿水池就有那個神奇的種子的身影。

  這個小怪物就是“胖大海”。它是梧桐科植物,生長在熱帶地區。有清熱、利咽、清腸通便的功效。常用於乾咳無痰、咽痛音啞、慢性咽炎等的治療。

  大自然神奇了,告訴我這麼多奧秘。

  教師點評:

  慧玲,想不到你的作文進步這麼快,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相信你這麼勤奮的你,一定會越來越棒!



神奇的胖大海 陳慧玲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nba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