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奇的胖大海5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的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思考“神奇”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神奇不就是神秘又奇怪的意思嗎?”我在心裡暗暗地對自己說。“神奇就是奇異的意思”,“神奇就是神秘的意思”,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調轉了話題,只見她從信封里拿出了一顆顆種子,讓我們每四個人一組進行觀察,說完,老師就把種子發了下去。

  這顆種子的大小跟胡豆差不多,形狀似水滴,加上身上是棕色的,我稱它為“水滴版咖啡豆,”嘿嘿!奇特吧!我用手掂了掂它,感覺輕輕的,好象感覺不到它的重量,我用手捏了捏,感覺又飽滿又堅硬,我不禁把鼻子湊上去聞了聞,卻什麼味道也沒聞到。

  等我們觀察完后,老師立即把種子收了回去,她把其中一顆種子放入水中,沒過一會,種子就像深水炸彈一樣爆開了,它就像水母一樣透明,又過了一會兒,老師杯中的水變得特別黃,感覺好象被污染了一樣,我上前聞了聞,感覺有一種比蜜還甜的氣味,在這又悶又熱的下午,我真恨不得喝上一口,嘗嘗它是何種的美味。

  聽說這顆種子還是治病的好藥材,它可以治喉嚨痛,你們知道它是什麼了嗎?對了,它就是神奇的胖大海啊!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神奇的胖大海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