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胖大海3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哈!誰也不會想到,我浸泡前模樣丑得很,但一經浸泡,模樣變得非常美麗!我為了讓自己儘快地美麗起來,便迫不及待地跳入“溫泉廳”。我跳進去,不斷地吸收那裡的水分,吐出一個個美麗的小水泡,隨之覺得自己的身子好像被人拉扯似的,裂開了一個小縫,“溫泉”從這小縫隙中流進來,“唉!喲,喲,唉!”好熱呀!好熱呀!我連忙脫掉這層厚厚的大衣,光滑的肌膚顯露出來,軟軟的,猶如棉絮,猶如線團,緩緩地我變香了。在旁邊的人們,聞到這股香味,口水都淌了出來。看着他們那樣子,我覺得很驕傲,很自豪。慢慢地,我用皮膚的顏色,來染透那透明的開水,霎時,水變得是那樣的黃,幾乎要和我的身子變得一樣的了,旁人看后都目瞪口呆得,像個木雞一樣,而我卻陶醉在自己的絕作中,我的身子變成一朵芬芳的花朵…… 

  哈!哈!我不光有內在的美麗,還可以治病。瞧!我多神奇呀!

神奇的胖大海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