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神奇的胖大海 王嘉驥6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王嘉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提二(13)班  王嘉驥

  神奇的胖大海

  今天,郭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一個神奇的寶貝。”

  同學們有的伸長了脖子,有的走過去觀望,還有的冥思苦想。同學們都問:“是什麼呀!”

  只見過老師不緊不慢的把“寶貝”拿出來,還摸了幾下,好像那些東西會發光。我們都睜大雙眼仔細看着,“寶貝”終於拿出來了。原來啊,這是一個橢圓形的東西,像杏仁,像核桃仁,凹凸不平,有條紋,呈波浪型,滿是皺紋。同學們有的猜是胖大海,有的猜是核桃,有的猜是梅子。

  郭 老師問:“同學想不想知道這是什麼呀?”我們都說:“想。”於是,郭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個“寶貝”。我們有的看了看,有的聞了聞,還有的人甚至嘗了嘗。

  郭 老師說:“讓我們把“寶貝”放進水裡,看它有什麼神奇的變化。”於是,我們把“寶貝”放在開水裡,它不斷的吐着泡泡。過了一兩分鐘,它的皮按捺不住了,脫落了一部分下來,水開始變得黃了,原來梅子的酸味也變成了苦中帶甜的味道。

  又過了幾分鐘,水已變成了褐色的了,藥味變濃。老師讓我們嘗一嘗,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有的皺着眉頭,有的連連叫苦,有的期待萬分,還有的神清氣爽……教室頓時亂成了一鍋粥。

  老師揭曉答案了,我們都豎著耳朵:答案是胖大海。我們都感覺很奇怪,胖大海怎麼會是寶貝呢?原來胖大海清火解毒,是很好的藥材呢!

  從這節課中,我明白了不要以貌取人。

  老師評語:

  嘉驥,文中的詞語真美,形象地描繪出了胖大海泡水前後的變化,真棒!期待下次精彩的表現哦!



神奇的胖大海 王嘉驥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nba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