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神奇的胖大海4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語文課上,楊老師拿起一個花生般大小,像橄欖的東西,說:“這是胖大海。”說著發給我們每人一個。 

  楊老師讓我們觀察胖大海,我就和同桌討論了起來。“難道這還叫胖大海?它一點也不胖,一點也不寬。”我拿着褐色胖大海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看起來像七八十歲老奶奶的臉一樣,布滿了皺紋,又像許多小蟲子般擠滿了胖大海的面孔,摸着像樹皮一樣很粗糙。 

  老師把胖大海投入到水裡,只見它像跳水運動員郭晶晶一樣,姿勢優美地跳入水裡。過了一會兒,胖大海的身邊起了許多泡泡,像貝殼粘在胖大海身旁,又像小魚兒在胖大海旁邊游來游去。接着,胖大海開始膨脹了,以前它那瘦小的身軀變大了。最後,胖大海完全展開了,它像軟軟的木耳,又像蓬鬆的棉花。我嘗了一口,到舌尖的時候,有點甜;到舌根的時候,有點苦。後來我聽別人說胖大海有治療嗓子疼的功效。猛然想起就在前幾天,我們家對門的小妹妹嗓子疼,打針、輸液都沒治好,喝了胖大海兩天就好了。 

  胖大海真是一種神奇的藥材呀!

神奇的胖大海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