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胖大海400字作文

神奇的胖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神 奇 的 胖 大 海 

  今天下午,我們在多功能廳上了一次公開課。周老師給我們發了一顆小小的子粒,告訴我們它叫胖大海。 

  胖大海的樣子小小的。形狀像個橢圓形的檸檬。它的顏色油黃油黃的,大小和小朋友的手指們拇差不多大。有手一摸,胖大海的外殼皺巴巴的,看起來即像老爺爺的臉,又像外殼波浪形的核桃。用鼻子聞一聞還能聞一陣淡淡的清香。 

  把胖大海泡進水裡,胖大海似乎在裡面舒舒服服的泡溫泉呢!開始胖大海絲毫沒什麼變化,只見胖大海在水裡晃來晃去,似乎它還在水裡游泳呢。不一會兒,胖大海像綻開的花朵,前面的小嘴逐漸裂開了,同時它的嘴裡吐出毛茸茸像棉花一樣的東西。又過了一會兒,胖大海幾乎脫下了它那黃油油的外衣,穿上了毛茸茸“棉襖”準備過冬天。只見胖大海的“棉襖”越穿越大。最後油黃色的外衣已經幾乎脫落了,只剩下越穿越大的“棉襖”了。剛才沸騰的白開水也變成棕褐色了。用鼻一聞胖大海泡過的水還有一點點清香。嘴一嘗卻無味道了。 

  雖然胖大海泡過的水沒有什麼味道,但胖大海的水能清熱爽喉,還能治病呢!這就是神奇的胖大海。

神奇的胖大海 標籤:神奇的胖大海作文 胖大海作文 續寫《一包胖大海》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