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是無盡的動力,它支持我們無畏的衝鋒陷陣;夢想是燃燒的希望,它支持我們度過冰天雪地;夢想是有力的翅膀,它幫助我們?翔天際。

  夢想使人們振作,夢想使中國振興,是新中國的夢想讓革命烈士們浴血奮戰,打敗了外來入侵者,打敗了世界對中國的俯看。是人人平等的夢想,支持着革命先輩們萬里長征,爬雪山過草地,用鮮血換來了人們的幸福生活。是振興中國的夢想,推動着人民領袖日夜工作,走國際,看災區,用辛勞使中國飛騰。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但千千萬萬的夢想都只有一個目標,讓中國飛黃騰達。我也有一個夢想,那就是作一名畫家,將中國的大好河山都畫下來,做成一本圖冊,讓中國在畫中走遍世界。但每一個夢想都是用汗水澆灌成長的,只有付出的努力越多,夢想才能成長的越大。

  從小,我都在媽媽的支持下努力繪畫,在老師的教導下努力練習。在暑假,閑不住的我在媽媽的幫助下,我又進入了繪畫班,學習素描。我一直都覺得素描很好玩,但是真正學起來就開始覺得乏味了。練水平線豎線斜線成為了枯燥學習的一部分,,每天用僵硬的姿勢畫著一條又一條的線,可越是練習線條越是曲折。不管老師怎麼樣訓斥,我的手就是不聽話,我開始討厭畫畫了。於是我想到了放棄,試着和媽媽說我不去學了,媽媽不怒反笑:“可以呀,不過你想想,假如上戰場的人看到那麼危險的場面都退縮了,我們的中國還會有今天嗎?”“當然不會有!”我不禁脫口而出,並向媽媽保證以後會努力學好的,不會想到放棄。

  從此,我不再覺得線條很枯燥,握在手上的筆似乎也有了靈性,一條條線畫在紙上慢慢匯成了一個個圖形,匯成夢想的圖形。心中的煩躁早已不見了蹤影,因為我在為接近夢想努力奮鬥。

  啊!中國夢,我的夢。

  初二:鄒巧巧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