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棟樑。

  我的夢想很平凡,這個夢想大家也有!是什麼呢?就是我希望祖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現在是屬於信息的時代,沒有科技,就無法成為強國。現在都不靠打仗來證明一個國家的強弱。是靠經濟發展和信息化社會。沒有這些,拿什麼跟別的國家比?不僅如此,信息化社會能讓人們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生活得更舒坦。那實現這個願望怎麼做呢?那就得靠我們這些少年來實現了。首先我得當一名科學家,克己奉公。全力工作,暢遊科技的海洋。努力發展科技,是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夢想並不代表着理想,夢想是一個事業。

  一個夢想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實現的,一個遠大的夢想是要靠我們大家都努力才能實現的。我並不聰明,不是一個很機靈的人。但我一定會笨鳥先飛。實現這個夢的。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說什麼人卑微,什麼人高貴的。我們要努力學習,這不是有些家長所說的“讀書是為了我們自己。”我們努力學習,是為了滋養我們的祖國。祖國強大了,老百姓才能過上好日子。

  雖說我的夢想並沒有完全實現,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

  國家發展靠我們。中國夢,我的夢!

  六年級:李梓恆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