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秋天,我們迎來了祖國生日,64歲的生日。改革開放之前,中國一直被別的國家侵略。

  在1937年7月7日,一聲槍響震驚了中國,日本人來到了我們的國土。從此,中國人命運變的悲慘起來。終日都在戰爭中度過。雖然中國的國土大,人數多但是很窮想吃一頓飽飯也很困難,所以那時人們的夢想是把日本傾略者趕出中國。原因是清朝末年慈禧太后60壽辰是,把本來用於洋務派北洋水師購買軍艦的錢拿去給慈禧大擺筵席。從而間接導致了中日甲午戰爭中北洋海軍的慘敗。而且慈禧太后一頓飯有100多盤,每盤只吃一點,這真的很浪費。如果慈禧太后不這麼浪費,把這些吃飯的錢節省下來去買先進的槍支彈藥也許中國也不會被欺負的這麼慘,也不被英國人簽訂那麼多的不平等條約把國土分給別人。圓明園裡的寶物不會被八國聯軍搶走至今還沒找回來。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技術.科技還不夠先進,農民種糧食,秋天收穫的很少不夠吃。那時,人們的夢想是能吃上一頓飽飯。一直到“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出現,他堅持不懈的研究水稻最後有了好的結果,讓全國人民吃上了飽飯。所以我們也得感謝這位偉大的人士對祖國貢獻。

  在人生的道路中,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夢想。雖然夢想不同,但追求夢想的信念沒有改變!有許多的夢想,並不要全部都實現,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當我們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可能會失敗,可能會成功。失敗了不要垂頭喪氣.把這個夢想摔了,要有一顆堅定的信念,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一句話說的好;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儘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要相信,只要堅持.努力,總會成功的。夢想是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來完成的。有句古話叫“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的確如此!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未來祖國還是需要我們這些年輕人。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必須有一個夢想,並且要為夢想而奮鬥!

  每個人,都有一個“中國夢”,有的實現了,有的沒有實現,要為夢想奮鬥



中國夢我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