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了一隻流浪狗300字作文

想起了一隻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忽然,一隻狼狗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緩緩的,那隻狼狗的身影模糊了,慢慢的眼前出現了…… 

 它是一隻流浪狗,默默地蜷縮在骯髒的街角,全身積滿污垢,腳下踩着可憐的自尊, 

 它是一隻流浪狗,也曾輕狂的認為為可以擁抱幸福可歲月洗禮后洗終於明白,搖拽中它只是,一顆落地的微粒。 

 它是一隻流浪狗,在紅燈綠酒里,乞討着自己的位置,人縫裡穿梭的過程,生活賞賜它,一條怪瘸的腿。 

 它是一隻流浪狗,總在夢裡痴語:誰能,在暴風雨里,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掃去心頭,沉積的霜雪。 

 一年過去了…… 

 它那埋着深深血絲的眼睛,透出的一種失落,一種悲哀的神情,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它,在何處,是否已離開這個無情的世界,還是繼續流浪或繼續被虛假的人收留繼續過着虛假的幸福? 

 難道它不應該反省嗎?還是,該反省的是我們?

想起了一隻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想起了你作文 我想起了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