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晶魔法球之咒語大戰1200字作文

水晶魔法球之咒語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十分美麗的森林,這裡一年四季都是鳥語花香,鬱鬱蔥蔥,鮮花盛開。在這個神奇的地方,還有一個瀑布,瀑布的水清澈見底,嘩嘩的流水聲襯托着屹立在瀑布邊上的可以結出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如似水晶的葡萄的果樹,把瀑布襯托得格外美麗。 

  這宛如仙境之地的森林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它們快樂、幸福地生活在這裡。可是好景不長,這裡漂亮的景色不僅引來了動物,而且也引來了陰險毒辣的巫婆。巫婆逼迫小動物們把森林的一半讓給她,小動物們只好依照巫婆說的,把一半森林讓給她。巫婆在那一半森林建起了一座城堡,自己舒舒服服地住在寬敞的城堡里,而小動物們則擠在另一半森林裡只可以睡覺,不能出去玩,因為這裡太擁擠了。 

  夜晚,小動物們睡著了,巫婆在城堡的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貪心的巫婆想:我就只有這一半城堡,怎麼能睡得安寧呢?如果我佔領了另一半森林的話,所有的小動物必須都對我惟命是從了,那麼,哼哼,巫婆想到這裡,一骨碌爬下床,三步作兩步走到實驗室叮叮咚咚的忙碌起來。 

  許久,巫婆抱着她的得意之作---------水晶魔法球詭異的笑着,說:“哈哈哈,有了這個寶貝,我很快就可以當上女王了,哈哈哈……” 

  第二天,巫婆帶着她的寶貝得意洋洋的來到森林的另一邊,動物們一見巫婆來了,趕緊做好防備工作。巫婆走在路上,老遠就看見動物們在準備武器,再次哈哈大笑起來:“不用準備了,我已經為你們準備了棺材,你們就等到陰曹地府去準備吧!!!”說完,又奸笑起來,快步走到了森林的另一邊(笑臉巫婆)。巫婆的笑聲使動物們感到越來越害怕,這時,小兔玉玉鼓起膽子問:“巫婆!我們不是讓了你一半森林,你今天來此所謂何事?”巫婆一臉惡煞地說:“哼哼,今天我是代表邪惡來消滅你們的!有了水晶魔法球,還不怕打敗你們,就是消滅你們,也是小菜一碟!”“什麼是水晶魔法球也不知道,你們的智商也太低了吧,哈哈哈……”對於巫婆的辱罵,小動物們實在忍不住了,小猴靈靈生氣的說:“你這個笑臉巫婆,真是……”還未等小猴說完,巫婆已經火冒三丈了,只見巫婆對準水晶球念動咒語:“索哆拉--------攻擊!”那個水晶球在巫婆念完咒語之後,閃出了一道奇異的光芒,接着靈靈便被水晶球發出的狂風不知吹到哪裡去了,大家着急起來。小兔玉玉鼓動大家進行反擊,一會兒,幾十支箭一齊射了出去,可巫婆卻不慌不忙地向水晶球念動咒語:“迷里咕里咕--------閃!”水晶球再次發出耀眼的光芒,當光芒消失后,動物們才發現箭已經射到另一邊去了,“真可惡!”玉玉心想。這時,村長過來了,旁邊還有一個用紅布遮着的車,村長拉開布,對玉玉說:“這是我根據聲音製作的水晶魔法球,只要你念動關於聲音的詞語,它便會進行攻擊。”玉玉拿着水晶球,隨口說了一句:“嘩啦嘩啦-------流水。”果真,一大股水向巫婆衝去,把巫婆淋了個“透心涼”。玉玉再次念道:“轟隆轟隆-------雷聲、閃電!”天上又劃過一道閃電,巫婆嚇得“花容失色”,竟然忘記了怎樣使用水晶球,只好逃跑,口中叫道:“你們等着,我會回來報仇的!”“哦!我們勝利嘍!”小動物們歡呼着。

水晶魔法球之咒語大戰 標籤:咒語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環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