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黨的,是在改革發展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在2012年,是我市實施“十二五”規劃承前啟後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推進工業興市、實現跨越趕超的關鍵之年,是黨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黨代會召開的喜慶之年。在這一年我校開展了關於學習十八大的活動
 

學習貫徹精神,首先要準確把握的基本精神,這是學習和貫徹的前提,“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則是的靈魂。“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是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和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是我們工作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確立“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導地位,是的一個歷史性貢獻。

通過學習報告精神,我了解了科學發展觀的科學內涵有四個要點:

第一個要點是堅持把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作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第一要義。

第二個要點是堅持把以人為本作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核心立場。

第三個要點是堅持把全面協調可持續作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基本要求。

第四個要點是堅持把統籌兼顧作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根本方法。

 胡錦濤在黨的十七大上說過,科學發展觀,是對黨的三代中央領導集體關於發展的重要思想的繼承和發展,是立足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基本國情,總結我國發展實踐,借鑒國外發展經驗,適應新的發展要求提出來的。是馬克思主義關於發展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的集中體現,是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既一脈相承又與時俱進的科學理論,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導方針,是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和貫徹的重大戰略思想。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不斷地要向身邊的黨員學習,時刻不忘創先爭優,有了工作的熱情,有了學習的勁頭,有了刻苦的作風,那麼就定能夠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巨大的貢獻,開創嶄新的工作局面,也一定能夠創造出科學發展的新成績

  初一:胡志明



學習黨的十八大心得體會 標籤:黨的十八大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