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黨的十八大動畫片》觀后感500字作文

《黨的十八大動畫片》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黨的十八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它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道路上起着非常關鍵的作用。

  今天,我在學校少先隊的倡導下,觀看了《十八大宣傳動畫片》。裡面講述了向日葵小隊的隊員們和宋老師的對話,了解了黨召開十八大的意義。並且大家一起乘坐“時空穿梭一號”到過去十年,看到了中國的全面發展與進步。也看到了未來2020年,在黨的領導下,中國成功建立小康社會的景象。

  看完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少先隊員塊塊說地一句話:“我爸爸平常並不看電視,但是這幾天爸爸每天都在觀看黨的十八大。”這說明全國人民對黨的十八大特別的關注。為什麼呢?因為人們愛黨。過去的十年中,在黨的領導下,我們取得了成功抗擊非典;載人航天順利升空;汶川抗震救災;建設高速鐵路;成功舉辦了北京奧運會和上海世博會等等巨大的成就。

  只有黨的領導,我們才能進入小康社會。在未來的十年裡,我們要讓農民工的家庭能享受城市待遇;在農村,農民們不僅有醫保卡,還有社保卡。老人都能拿到養老金;我們能自主研製國產大飛機;我們建設了生態農業園區、智能交通系統、創新驅動園區……

  要實現未來的一切,靠的是中國青年的努力。作為一名光榮少先隊員,我要好好學習,加倍努力。長大后可以像李可一樣,成為國際發明大獎的獲得者,報效祖國,為中國的發展做出巨大的貢獻。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黨的十八大動畫片》觀后感 標籤:黨的十八大作文 動畫片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喜迎十八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