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魔之淚(寫給我的偶像moon張載豪)2700字作文

月魔之淚(寫給我的偶像moon張載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700字

或許WCG不屬於月魔Moon,或許月魔Moon也會犯錯誤,總之,當Grubby難掩激動之情,Moon輕拭去眼角的淚水,一場比賽的輸贏真的不那麼重要。當三場火星撞地球的決戰,當前兩場教科書般的跑狼騎對吹風的比賽結束,這個舞台已經沒有了輸家。 

  如果月魔Moon不是只為了纏科多和加那個WAR3最垃圾的光環而出了KOG這個高DPS的AC;如果第二場修補匠沒有意外的無謂陣亡;如果DH不是為了騙 DPS而被BM疾風步跳劈帶走;如果BM沒有282和接下來的連續5個跳劈;如果第三場雙礦在手選擇再憋出一波雄鹿而不是草率的衝上去…但連續倒在海選淘汰賽制大賽的Moon已經沒有了“如果”。作為現今世界上或許多線操作最好的WAR3選手,Moon這個ID已經和SC的 BoxeR達到了同樣的神話級別,只是,這個世界上吸引人最多目光的ID,始終缺少一個像樣的杯賽冠軍。 

  或許PPG的光環給了Grubby強大的力量,今天的Grubby打出了世界頂尖ORC的最高實力,而Moon在第二盤被逆轉了之後所面臨的心理波折,也展示了,沒有完美的人,只有追求完美的極限,卻面臨失敗可能的人。在TM這張過往取勝率相當高的地圖,Moon卻迷失了自我,當 KOG走出祭壇纏住BM 時,一切都那麼美好,看似Moon生涯的第一個大賽冠軍唾手可得,但是… 

  相信那些噴Moon,說他是什麼“棒子”的人,多半是出於對他的國籍的反感,而並不是張載豪這個人。從小蒼的Blog,Sky的採訪,Grubby的介紹,Lucifer的尊敬可以看出,Moon絕對是一位值得人尊敬的選手,他的高素質、比賽中的不言放棄是每位職業選手的榜樣,甚至連Sweet的驚天雙圍,Moon都不忘“gg”… 

  或許明年Moon這個ID將在SC2中出現,或許Moon又會再一次出現在WCG、ESWC的比賽中,但對於每一位曾經驚嘆於那位冰火兩重天、三線亂礦、單傳保存騷擾、純鹿英雄摧毀FOV七八十人口部隊、英雄即使死掉也買活並戰鬥到最後一刻的NE神話般選手的玩家,或者是只是知道 Moon這個ID的人來說,Moon絕不是一個心靈的過客,而是一個屹立不倒的圖騰。 

  月魔Moon的眼淚,不是自己在流。 

  說起moon,最早是WEG第一賽季看到他的比賽。帥氣的打扮,堅毅的眼神,天馬橫空搬的飄逸,無論是對tod的冰火兩重天,還是與sky的飛艇show,還是與sweet上演的驚天地泣鬼神的那些經典戰役,都讓我們刻骨銘心。有人說他是天使和惡魔的化身,將對手玩於股掌之中,飄逸的亂礦,不斷的騷擾,不知不覺,建立起N礦的經濟優勢,N奇美拉樹種下,漫天的奇美拉大軍直接摧毀對手的信心。炸彈人,飛艇,wisp圍英雄,轤車空投,都彰顯出他那與眾不同的飄逸和氣質。有moon的比賽從來不缺精彩。儘管有時候show的過頭,也招來不少玩家的非議,但這改變不了他那謙虛,誠摯熱愛遊戲的那顆心。我不知道moon以後會不會退役去打SC2,我只知道在war3,第五種族只有一個。 

  在05年木瓜大戰的時候和木飯大戰綜合區,數次進小黑屋;到獸族被吹風和SKY流壓制,ZAD和FARSEER退役陷入低潮,再到現在的群雄比起,LYN、FLY接過前輩的旗幟,我也從一個大一的學生成為了工作1年的老男人了 

恭喜GB,這麼多年潮起潮落一直戰鬥在前線,在獸族最絕望的時候給我們帶來希望和快樂 

  感謝MOON,我一直認為它將魔獸最華麗的一面呈現給我們,唯一的遺憾是沒能在巔峰時刻得到一個WCG冠軍,能在魔獸的黃昏時期看到這樣的對決其實很幸福,也許以後只能在回憶中見到了,感謝給我帶來快樂的遊戲和選手 

  MOON落淚這個場景讓我不自覺的就想到了07年的WCG MOON、SKY的身影這一瞬間無比的重合 

  GB很棒 從ROC時代一直奮戰到現在 就沖他的這份堅持 他也有資格得到這個獎項,但是MOON必須承認的WAR3王者,卻一直有個悲情的命運,WCG第二,這已經是他歷次WCG的最好成績了,神一般的男人卻總是不能在神一般的舞台上盡情燃燒,不能不讓人扼腕,而今,宿命難破,第五種族在國際錦標賽中依舊被零冰封,Moon突破金牌的渴望再次被Grubby終結。

  月神,何時才能等到屬於你的春暖花開?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選手,每個人期待他們奪冠的的原因都不同 

  期待MOON 希望他能夠在WCG/ESWC這些真正的世界大賽上證明自己 給自己的王者之路戴上更堅實的光環,期待GB 希望這個一直引領ORC前進的曾經的王者能夠重新崛起再度站到巔峰 WAR3也是一個懷舊的遊戲 

  然而WAR3畢竟是WAR3 也許CERO/SOJU/WHO遠遠沒有達到上面三個人的高度 但一度他們都站到了那三個人所仰視的地方 

  你也許是個王者 但你不一定能夠加冕 也許你沒有能夠加冕 但卻永遠不能磨滅你在玩家心裡的王者印象 

  DONT CRY,MOON. DONT CAY FOR ME , WARCRAFT Ⅲ。 

  這就是王者 這就是WAR3

  也許war3終究有完結的那一天,但我會一直把這個遊戲珍藏在我的筆記本電腦里,想玩的時候懷舊下。即將到來的木瓜大戰,也承擔了很多木迷,和瓜迷的希望。有段時間喜歡在RN上看大家黑來黑去,挺有意思,但我們想過沒有,一旦他們退役,war3完結,我們還會有黑的話題嗎?想來覺得有些傷感,正因為有了愛,才有恨。黑其實也是愛的一種極端表現。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愛下去,黑下去,讓魔獸伴隨我們的生命。 

  這場決戰,其實結局已經不重要,誰贏都值得開心。都是創造了一段歷史。war3的光榮史冊會留下他們的名字。當那首熟悉的《beyond the game》唱起時,淚水滑落眼眶。決戰WCG王冠之顛-縮定在9號8點整。讓我們enjoy game.have fun。享受魔獸給我們帶來的歡笑和淚水。今天我的確是心裡難過,我自己都很難想像,一個大老爺們居然在moon打出gg的時候很難過,我自認為不是什麼意志超級堅強的強人,但也絕對不是小白臉之流,可能是因為我是個moon fans吧,一個真正的fans。 

  回憶moon以前的種種我不想寫了,我也是看着moon的錄像玩war3的,一開始我驚嘆他那精妙的操作,縝密的思路,和讓人驚訝的戰術,但是隨着時間,我認識了moon,一個謙虛儒雅的男人,對事業的那份努力拚搏真正感動了我,我想moon第一努力應該沒人反對吧,就是這種執着讓我一直在支持着他,暴雪因為他修改遊戲,暴雪就是這樣,每個版本都在削弱着ne,但是moon從未抱怨過什麼,一直在努力着,這也許就是職業精神吧。我想說,moon,你沒輸,你只不過是輸給了暴雪而已。 

今天晚上看你打出gg,我想到了巴喬和很多的悲情英雄,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樣 

  但是以後不玩遊戲了,其他選手我都會淡忘,但是可能會記得你的id,moon,也許人們對於悲情英雄會記得更久吧,你在我心裡其實已經無需在證明什麼,你就是war3的王者,唯一的王者。 

  一個使柔弱的暗夜一再被削弱並且在其退役后將陷入與ud一樣尷尬境地的男人 

  一個締造無數傳奇與經典將這款遊戲推向巔峰但是卻惟獨缺少wcg冠軍的男人 

  一個在魔獸日趨功利的年代卻能夠一如既往以其飄逸與華麗帶給我們視覺盛宴的男人 

  一個可以在地震後為中國捐款4300美元卻被無數中國人人罵為棒子垃圾月猴的男人 

  精靈月魔,獨孤求敗,誰與爭鋒…… 

  Moon,永遠的Spirit]Moon…。.GG,GL 

  Forever your Fans…… 

  這個男人離開了…。. 

  魔獸不玩也罷……。

月魔之淚(寫給我的偶像moon張載豪) 標籤:給我的偶像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