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倒計時(寫給做回myself)1350字作文

開學倒計時(寫給做回myself)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50字

二個月的暑假,在無意間度過。朋友問:“暑假過得怎麼樣啊?”我只能說兩個字—迷茫。到現在的自己才認識到自己晚一步了,如果早就按照計劃辦事的話,也許現在的我收穫是很多了。與去年的暑假相比,我確實懶很多了,不願干任何的事情,連媽媽叫我一聲幹什麼去,我都會很煩。唉,睡覺成了我的興趣,閉上眼睛,就感覺隔離了這個世界,眼前就不會再有太多的煩惱,繼續做我的白日夢。唉,睡覺咋會有那麼好的滋味呢?即使睡著了,但你的靈魂依舊是活生生的,夢中總有些不甘心,想着還未做完的事情,這是在偽裝自己嗎?在掩飾自己嗎?還是在逃避眼前的一切?是用微笑還是來偽裝自己呢? 

  什麼都堅持不了,打了二天的球,第三天就不去了,她說的沒錯,我只有三分中的熱度,也許還不到三分鐘呢。唉,自己不好,就不要怪天氣啦。確實,最近天氣又熱了起來,離開空調,就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簡直會讓人窒息的啦。 

  還特意把要看的書放在床頭邊,到現在一本也沒去翻過,看看封面,都有灰塵了。唉,無奈!生活的考驗太多了啊,我都經受不起啊,好渴望一場狂風暴雨的到來,越猛越好! 

  也許就在眼前了啊。 

  秋是我向來不喜歡的季節,它很悲涼,看着萬物的蕭條,心中自然而然地多了幾份惆悵。在這個季節,我又要重返我的學校(不敢說是母校,恐怕在我現在的眼裡沒有那麼深的感情),轉眼我成了初三的學生,有了自己的夢想,有了自己的主見,有了自己的秘密,有了自己的寄託,相信不再是原來的我了。又高了一級,但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些,將要步入社會,不再像孩提時代那樣的幼稚了,我成長了,我的生活都要靠自己一手操辦了,再也不能依賴父母了。 

  一步步走向那道門檻,跨過了就過去了,永遠地過去了,再也沒有回頭路可走了;否則,只能呆在原地,世界在我的眼裡一點一點地變小了,連一聲的呼吸也是困難的。我不敢往下想,我堅信未來的道路是光明的。 

  想到一星期只能休息一天,也許一天也沒有,會被眼前堆積成山的作業所困圍。那還是自由的生活嗎?享受生活,唉,多好啊。可惜與我是格格不入的啊。我只是個妄想着罷了(呵呵,怪不得經常睡的,我的夢裡告訴我所想要的一切)。 

  即將面臨的是一張又一張陌生熟悉的臉,即將面臨的是一滴又一滴的淚水,即將面臨的是一聲又聲的批評,即將面臨的是一份又一份的試卷,即將面臨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即將面臨的是…………我的思緒只能駐足在此了,願一切都是虛無的,都是我自作多情了。拜託,現實你不要像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好嗎? 

  面對種種,我將以什麼去面對呢?勇氣?可惜我卻不知道它在何方?是否真正的屬於我?我真的很迷茫,為什麼我看不見以後的路,難道那是上天給我設下的圈套嗎?是想給我驚喜嗎?我只渴望快點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明日的太陽又會從東邊升起,西邊落下。這是自然規律明。但明日的我又會從失敗中爬起來嗎?我是人,我是有血有肉的人,我不能輸給自己,敗給了自己,又怎麼能在戰場上與別人斗呢?我為著明天的自己活着,我為著自己的理想活着。我不輸給自己,更不能讓別人贏了自己。 

  相信自己,你是獨一無二的。加油!GO!GO!GO! 

  _______做回myself

開學倒計時(寫給做回myself) 標籤:myself作文 倒計時作文 中考倒計時作文 myschool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