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mood-middleschool400字作文

mood-middleschool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初中,曾是我小學時夢寐以求的地方,我想初中生就是長大了,而那間中學便是我最想去的。 

  為了考上它,我不惜花了一年的時間去做那堆成小山狀的習題;為了考上它,我夜夜熬通宵看奧數題:為了考上它,我天天寫作文;為了考上它,我整天做奧英題。接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我是那麼激動,流下了大顆大顆的淚,那淚不是鹹的,而是酸的,包含着我那一年的辛酸。 

  在中學過了一年,回顧這一年,我為了保持良好的成績,每天不停做作業,溫習,預習。難得在百忙之中抽空,又要去背書。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生物,地理,樣樣要考試,樣樣要排名。 

  坐在草坪上,看着堆積如山的習題,課本。我一時氣來,把書一撒,書撒落在草坪上,我原想我的煩惱會隨之而去,可是,事實並不如此,我的心更加煩惱。我只好每本書撿起來。 

  我站起來,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下,任由微風輕撫我的頭髮。心開始平靜,對呀,人生就是一個競逐的過程,一些挫折算不了什麼,煩惱更算不了什麼。

mood-middleschool 標籤:school作文 myschool作文 ourschool作文 childhood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