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陽之聖與月魔之“中日一號”700字作文

太陽之聖與月魔之“中日一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50年7月1日,日本主席小泉同志提出和中國做一架宇宙飛船,當然,中國主席胡錦濤同志代表中國人民同意了。 

  中國派出4名宇航員,分別為:陳家信、黃鸝風、李風和陳子林,日本派出1名宇航員,名字叫騰源太郎。 

  就在2056年10月25日,早上9:00,九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出中國與日本聯合做出的第一架宇宙飛船“中日一號”。  

  這是他們在太空中精選下來的一段對話!“看啊!我們美麗的地球,它是多麼可愛啊!不過,他又是多麼容易被破壞啊!”陳家信說。“是啊!在太空中快一個月了!”只見黃鸝風說。“沒錯!哈哈!失重的感覺真奇妙啊!”李風和陳子林異口同聲說。日本的宇航員好象似懂非懂,又好象聽的懂,說:“@#&*#@&!*#$#&¥……”很可惜,中國的宇航員聽不懂他說的話,都皺着眉毛看着他。搞得日本的宇航員很沒面子。“哎!沒辦法,誰叫他是日本人,悲哀啊!”陳子林說。日本的宇航員好像很不情願,好象在說:誰叫你們是中國人,聽不懂我說的話,活該。 

  繞地球飛行1個月後,5位宇航員凱旋歸來。 

  這次飛行,轟動了全世界,畢竟是歷史上饒地球飛行最長時間的,共饒地球飛行了2502圈。由於日本投的資金較低,所以,這次飛行“功勞”大部分算中國的,中國與日本投的資金比是20:9。 

  這次太空飛行也驚動了4位太陽之聖(神聖、天使),他們準備在地球上造福人類。同時還驚動了月魔(魔鬼),他準備在地球上作惡多端。他們(包括太陽之聖和月魔)只要用...就可以侵入人們的身體,借用他們的身軀,造福與殺滅人類(造福指太陽之聖,殺滅指月魔)。 

  後來,日本主席小泉同志覺得很不公平…… 

        申明:本小說純屬虛構! 

  (想知道“...”是什麼,請"待續"下集。) 

  

  

  

  

  

 

太陽之聖與月魔之“中日一號” 標籤:太陽與月亮作文 嫦娥一號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