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仙人掌之淚(2)600字作文

仙人掌之淚(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恩?你說什麼呢?”嚴予突然之間不知是該裝傻還是真傻了。 

  “你們怎麼這麼慢啊,快來啊。”默暖彷彿怕了那灼熱的日光似的,用手遮着額頭,但那陽光還是如碎金般撒到了她身上,絢爛了一天一地。 

  “來啦,小默,你怎麼不等我呢?”軒溫柔地責怪着她。他們就這樣一個非要叫她小默,另一個也不肯讓步地稱她小暖,默暖只是站在他們中間,嘿嘿地傻笑着。 

  “小暖,你別這樣裝作高興好嗎?這樣我心裡難受。”趁着軒突然說要去那邊的便利商店買瓶礦物質水,嚴予忽然收斂了笑容,悄悄地說。 

  “我沒有裝啊,”默暖忽然感到心裡很痛,但抬起頭來時卻立馬換成了一張笑嘻嘻的臉,“你不用瞎操心,我可最受不了啦。”默暖的父親今天搬出去住,從此生活里只有母女相依了。可是不知道他是真堅強還是裝堅強,抑或是不想讓他走入她的心,對此嚴予心裡一直頗不是滋味,他望着若明漸暗的天邊,幽然一句:“真不打算告訴軒嗎?”不知是默暖沒有聽到還是裝作沒聽見,那張躲在陰影里的臉,嚴予看不到她的任何錶情…… 

  “不好意思,你們等久了。”軒正這樣說的時候,卻看到嚴予一個愣怔,但軒再一想,才發覺他的視線其實穿透了自己在看他身後的人…… 

  “嚴好,你怎麼在這裡?”軒一轉頭,看到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女孩正推門而出,她的下巴很尖,一頭顏色有些淡的頭髮披在肩膀上,她正巧也在看軒,這時對他露出一個很沉靜的微笑。軒忽然感到心臟漏跳了一拍。

  嚴好的出現究竟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不要走開哦~~~~`

仙人掌之淚(2) 標籤:仙人掌作文 花和仙人掌作文 可愛的仙人掌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