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尋找我的偶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對偶像的理解不夠深,以為偶像全都是唱歌的那些明星,這都是受影響的,人們總是說誰誰誰是我偶像,這個誰誰誰,大部分都是一些明星的名字,我就以為偶像全都是明星,有同學問過我,我的偶像是誰,因為我不喜歡那些唱歌的明星,所以就認為自己沒有偶像,就回答說”我沒有偶像。“當時那同學就笑話我了,說我沒偶像,與世隔絕,落後了,我不忍心別人這樣說自己,就決心要找個偶像,可這些明星,我都不喜歡,都不崇拜他們,我從他們身上找不出什麼值得我學習的,唯一的,就是外表吧!裝扮吧!可我都不喜歡這些,音樂偶像其實我是有的,那是貝多芬,我學電子琴的時候,爺爺總是給我講貝多芬的故事,我就生起了對他的敬佩之情,雖然貝多芬是個音樂家,但是貝多芬已經不在人世了,我認為偶像必須是還在世的。

   於是,我就繼續尋找我理解中的偶像,在我學美術的時候,我又認識了廖冰兄,只要是有他的作品展覽,我就會去參觀,記得又一次還為此得了發燒。但我沒把他當做偶像,”偶像都是唱歌的,他不能但我的偶像。“群毆對自己說。

尋找我的偶像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偶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