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太陽之聖與月魔之悲劇再現600字作文

太陽之聖與月魔之悲劇再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位太陽之聖侵入了他們的身體后,中國的四位航天員有了特殊能力:陳家信能隨意操縱火,黃鸝風在地上跑時時速最高能達到1000千米,李風能隱身,來去毫無蹤影,則陳子林能隨意變身,千變萬化操縱自如。 

  而小泉同志卻沒想到,中國的四位航天員被丟棄與太空時,突然有一個零件失控,導致返回艙的“傷口”沒完全穩和。就在宇宙飛船“中日二號”的返回艙返回地球時,一股妖氣從沒完全穩和的“傷口”進入了返回艙。 

  只見騰源太郎的眼睛突然發綠,咧開嘴巴,發出奸笑聲,口水從嘴巴里流出來,舌頭不時地舔着嘴唇,像一隻好久沒吃東西的惡狼……侵入騰源太郎的,正是100000000年前打敗月鬼的月聖。月聖後來生了十五個孩子,本來選中了五子,五子不爭氣,被打入了宇宙,選了八子。後來,五子來到地球,肚子餓了,就把地球上的恐龍吃光了,只留下骨頭。肚子飽了,要回XX星球時,被月鬼的靈氣所侵入,變成了月魔。與太陽王決鬥時又被太陽王打敗,隱藏在宇宙深處。 

  這次,他想毀滅地球,修鍊魔力,再次與太陽王決鬥。 

  返回艙着陸與日本,歡呼聲與禮炮聲混成一片。 

  而中國人民卻在為四位航天員舉辦喪禮。 

  這時,騰源太郎抓起一個人,舔了舔,吞到了肚子里。日本人嚇壞了,尖叫聲與逃亡聲混成一片。 

  這時,四位太陽之聖聞到了月魔的妖氣,是從地球發出來的,四位聖神瞬間到了地球。只見月魔到處破壞,逼進了中國,四位聖神看不下去,就與月魔做起了鬥爭……

太陽之聖與月魔之悲劇再現 標籤:太陽與月亮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魔之花作文 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