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偶像張傑10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張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想,現在不管什麼年齡段的人都會有自己的偶像,自己喜歡的明星吧!我們這個年齡段大多喜歡蕭亞軒,李媛希等。爸爸媽媽喜歡鄧麗君,劉德華等。只不過,我們比大人更瘋狂一些。

  在家裡,鋪天蓋地的偶像海報,隨身聽里清一色的偶像歌曲,電視上每一個有自己偶像的節目都不會錯過,很多人都是這樣,我也不例外。可是這樣,往往會遭到老師,家長的批評,並且禁止我們這樣,沒收我們有關偶像的東西。可是,她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喜歡他們?為什麼瘋狂的迷戀,崇拜他們?他們有沒有體會到我們對偶像也是一種愛,一種不一樣的愛。

  我的偶像是張傑,一個名字很普通,家境很普通,但經歷,毅力卻驚人的一個歌手。

  如果有辦法站在生命最高點回望自己來時的路,張傑大概會感慨命運的多轍和神奇,現在他是大家口中的“人氣小天王”然而時光倒退幾年,那時的張傑還只是一個落魄的唱歌比賽冠軍。時光在倒退幾年,他只是一個毫不起眼得鄰家男孩,唱歌很厲害,不過沒幾個人知道。2004年,張傑參加了某歌唱比賽,得了冠軍,出了專輯卻不被公司重視,沒有人知道他。出了專輯卻還是沒有錢,不用經紀人,一切都靠自己,省吃儉用。就這樣熬過了三年。2007年,他頂着壓力又去參加了另一個歌唱比賽,終於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靠自己的實力,勇氣,毅力打動了觀眾。可是,要與前公司解約,違約金又不是小數目。不過,運氣還是眷顧張傑的,一切只是時間問題。時間讓張傑冷靜地領略現實的無情殘忍,時間讓他遇見生命中的貴人,時間讓它慢慢戰勝那個弱小的自己,時間讓更多人看到了這個看似平凡的男孩身上也能綻放出奇迹般的色彩。

  有許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張傑,近乎瘋狂。對他有不一樣的愛。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他唱歌好聽,有感情,能夠深入人心。而另一方面便是他的勇氣,毅力。它本身就是以一個健康正面的牌子,在他身上可以找到一種公平,那是命運對於堅持到最後的人的獎賞——成功。他身上最大的優點就是武俠片中那樣宛如山川般屹立不倒的正派形象,他孝順,正直,善良,不卑不亢,張傑覺得這是跟他一樣80后都應有的一些美德,也許他把這些放大了,但張傑認為自己做得很好。其實這些,過去的他一直都有,只是現在被更多人看見。而張傑也在用他越來越大的影響力影響着越來越多的年輕人。

  正是因為對張傑的崇拜,對張傑不一樣的愛,我有了進取心,我要向他那樣有勇氣,有毅力,孝順,正直,善良,不卑不亢。認真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天天向上,為自己的前途努力

  初一:周傑1128



我的偶像張傑 標籤:我的偶像作文 給我的偶像作文 心中的偶像作文 張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