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份懺悔書(寫給我的朋友sky)500字作文

一份懺悔書(寫給我的朋友sk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向小荷一位知心朋友懺悔: 

親愛的咪咪(我愛這樣叫你哦):

  對不起!

  也許我真的太無知,當我看到我好幾篇為之最愛的作文竟會被人打退稿,我又氣又惱,就打開你的作文瘋狂地進行打退稿,打到後來我才看見你是Sky(英文名),我後悔莫急,真的,我忠心的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好嗎?

  我這樣不看文章就打退稿的舉止希望小荷的每一位朋友都不要學我,也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的“有心之過”。

  我深深的了解,我錯了,我深深的了解,那種看見自己作文被打退稿的滋味可一點也不好受啊,但是我,我卻把自己的憤怒傾在我的好朋友身上,不過你也不對啊,你知道啊,在你打了我的作文退稿的時候,我簡直氣憤極了,我才會做出這樣幼稚的舉動。

  總之,對不起,我的好朋友。

  哦,對了,這位Sky,她在小荷的ID是小開心,希望大家來看她的作文,覺得好的話要加分啊,這樣就可以彌補我給她帶來的重大損失,謝謝大家來看我的作文,3Q。

  小荷你們永遠的朋友

一份懺悔書(寫給我的朋友sky) 標籤:寫給我的朋友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懺悔作文 寫給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