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之淚(二)1000字作文

天使之淚(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天 使 之 淚(二)夜冰琳的“好朋友” 

  自從夜冰琳的好友斯晨幫她收拾過那兩個女生——張悠靖和李含后,大家變的開始更討厭夜冰琳。大家都有了一個“?”其實,夜冰琳只不過是對別人很細心很熱情而已,那算不了什麼。但是人家斯晨可是很可愛的,體育也比夜冰琳好,為什麼斯晨那麼向著夜冰琳啊?斯晨的腦子被驢踢過嗎?但是有了這個“?”,斯晨更加護着夜冰琳,這讓那些討厭夜冰琳的人似乎都想殺了夜冰琳。可是有一次,讓他們改變了這個想法,是老師表揚夜冰琳后。 

  老師是掛着微笑進來的,她的臉加上淡淡的紅暈,顯得格外的像個小學生。她將語文課代表的重任給了夜冰琳,就讓大家自習,別人都在議論,有的說:“切,就她?”有的說:“我看在不久以後,她絕對是傻子課代表!”“哈哈,是嗎?我發現你真的很厲害誒!那你也教教我怎麼免費拿到課代表的金獎?話桑 崩詈?叩揭貢?彰媲埃?貿靶Φ撓鍥?室舛砸貢?賬怠>馱謖饈保?腥撕襖詈?拿?鄭?詈?戳寺砩峽戳絲此鉤康牧成??⒖灘凰狄瘓浠熬妥?亓宋恢謾K鉤炕贗房錘鱟癰吒咦?詰?排的夜冰琳,夜冰琳也看着有迷人氣質的斯晨,她們互相微笑了一下,就自己干自己的事兒,不再理睬別人的任何發言。 

  夜冰琳從此就是語文課代表了。老師講的重點、難點,夜冰琳立刻做筆記。老師讓收作業本,夜冰琳一下課就滿教室的收。不過20分鐘老師便可把作業本批完。就這樣,老師很喜歡夜冰琳這個學生,什麼活動最先讓她參加。 

  幾天後,夜冰琳把同學們都叫在公園,開個小會。告訴同學們,她真的很寂寞,想要找很多個好朋友。大家答應了,因為能和語文課代表做朋友,可以占不少語文的便宜。而且,她們再也不用擔心美術用具的問題。 

  果然,在美術課上,人人都向夜冰琳借用具。夜冰琳只好給她們借,但是那些人好像忘了美術課代表是誰,答案是斯晨。斯晨看着夜冰琳給人家借用具,連自己用的時間都沒有了,心裡很憤怒,但是為了夜冰琳,她一直在忍。終於她堅持不住了:“誰再問夜冰琳借用具,就到外面去!”“斯晨!幹什麼啊?問我借用具不行嗎?借的也不是你的用具,別那麼小氣好不好?”夜冰琳一拍桌子站起來,對斯晨不客氣地說。“呵,看來您老挺大方,錢多燒的是不是?能得很!”“對!我就能的很,關您老什麼是兒了?”“我說你們別吵了行不!”組長滄月發言了。兩人這才坐下來,切了一聲,繼續畫畫。 

  下了課,夜冰琳質問斯晨:“你說,為什麼不讓我借給她們!”斯晨悄悄地對夜冰琳說:“她們以前那麼對你,你還……”“我終於識破了你的真面目了!原來你這麼小氣自私!告訴你,她們是我的朋友!”夜冰琳指着斯晨的鼻尖,很兇地說。 

  (未完待續)

天使之淚(二) 標籤:天使之淚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