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破魔之淚700字作文

破魔之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忽然,那朵櫻花像失去仙力一般,重新飛回樹上,那兩個孩子也慢慢落到地上,慢慢醒了過來,她(他)的眼睛也慢慢睜開了,啊!她(他)們的眼睛是藍色的,像湖水一樣藍,一樣清,好像可以看透一切一樣,散發著一道淺淺的藍光!而且她(他)們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大家,不知所措。攝走出來平息,說“:好了,大家都回去吧。這兩位,位,聖女,聖子就住我家了!大家放心吧!我會好生招待的。”大家都相信攝,不僅僅因為他是村長之子,跟重要的是他那平易近人的態度與誠懇的眼神。大家不一會有散去了,只剩下櫻,明,攝,凌和玲了,這時已是正午。 

  “請問,這是哪兒呀?"櫻打破僵局。 

  “對啊,還有我們怎麼在這?我們是誰?”明也開始問起來。 

  “嗯,嗯,這個……”攝被這些問題弄的暈頭轉向的。 

  “這裡是我們村子里的西山,剛才的人都是村民,他(她)們看見你們從櫻花里出來,所以稱你們為聖女聖子。至於你們是誰,我們也不知道。但是你們既然從櫻花里出來,那你就叫櫻”凌對着櫻說。“至於你嘛?對了,你的櫻花里發出的光束特別明亮,就叫明,好了。你們說好不好?”果然是凌,回答起來非常有條理! 

  “櫻,我叫,櫻,好可愛的名字!” 

  “明,非常不錯的名字!” 

  “對了,你們叫什麼名字啊?”櫻明異口同聲。 

  “我叫玲,今年13歲,話說我非常喜歡卡哇伊的東西,櫻,明,請多多指教哦” 

  “我叫攝,是村長的兒子,今年15歲,你們倆以後可以住在我家哦,要相親相愛,你們可以把我當哥哥哦!” 

  “我叫凌,是玲的青梅竹馬,我14歲,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問我哦!” 

  “嗯,玲,凌,攝請多多指教哦!”櫻明不愧是親兄妹,心靈相通哦!又一次異口同聲! 

  沒過多久,大家就熟了,一起結伴回家! 

  之後,她(他)們經常在一起玩,幫助村裡的人,互相幫助,村裡的人都叫她(他)們   櫻明3加1! 

  未完待續! 



破魔之淚 標籤:愛之淚作文 草原惡魔之血戰作文 天使之淚作文 魔之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