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最後——ktv,我們的終點(寫給最後系列完2800字作文

寫給最後——ktv,我們的終點(寫給最後系列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800字

在此,我先說一句:謝謝那些給我謝同學錄的同學。 

  還是不可抑制的傷感,時光的匆匆。 

  這次辭別會的捐款打破從前的記錄,二千多,離別之站就此訂在香江(酒店),儘管還是有些同學沒有到場。我帶去同學錄和相機,幾年最後的時刻。 

  此時我些不出什麼好句子(無奈),我有太多的感受要說。我唱《曹操》時,楊頭三竟然跑出來找茬!想“死”是吧?拿命來!可憐的“羊”同學被我一腳踢開,別說我唱得juk,這調有點低,還有一些搗蛋鬼。秩序還是挺亂的,到後來經王、施兩位老師的嚴格命令下,終於平靜點。 

  原以為今晚可以10點半就睡覺(這兩個月沒有一天晚上是10點半前睡覺),可還是忍不住起來寫這些文章。我睡不着,日後的生活會無聊一陣,然後我想去學學跆拳道,暑假后就進入初一備戰狀態。我懶散的行為該好好調整了。每天早上不是睡到終無就是早早起床上網,神經麻痹。晚上的時間用來無聊,受前座傳染,成為半個夜貓子了(煤氣負責啊)。寫着竟離題,抱歉。 

  我不得不承認,這個KTV的話筒真是爛得可以!我徹底對這家(KTV)的話筒失去信心!等我把新的那MP3修好后,馬上錄歌(讓你們瞧瞧什麼叫唱歌)。上個MP3存了我六十多首歌卻壞了,欲哭無淚。(又離題……) 

  訂在2點的活動搞到2點半才入場,“主辦方”架子太大了吧?陳明智同學竟然穿着拖鞋來(強),同志,想耍酷也不必如此啦!“粉拽”家族(以前這麼叫)一直是班裡很有勢力(我不知道用什麼詞好)的女生團體,班花都在這個家族,可惜只來了八個。另外,班裡的幾個“混混”(老大)也來了,“頭頭”(和混混同義)也到齊后,大家就入場了。一開始的氣氛讓人尷尬,男生自己玩自己的,女生三五成群地聊天,我異常安靜(不代表平時很吵),後來咪咪(同學)拉着我和怡跑到人群里去,KTV里DJ的舞曲有着強烈的節奏感,刺激着我的神經,竟不由地興奮起來(瘋了)。為了躲避老師強制執行的遊戲(幼稚),我推說唱歌,那是正好播曹操,我只好唱這首。後來的一幕前面也提到了,那些白痴男生凈說難聽(不想活的),楊振欽老大爺還理直氣壯地出來“批評”我,結果被我一腳踢飛,“哭”着回“家”去了。(在此說聲抱歉)還有某些男生,根本就是存心搗亂,自己想唱還害羞,用低聲吼叫和高聲哼吟來顯示自己的嗓音,何不爽快大方,唱首JJ或JAY的歌?還有一些女生也唱了歌(值得鼓勵),王老師高歌一曲《希望》,幾個男生在暗地裡“作嘔”。最後兩位老師伴着音樂在場地里跳起了舞,男生女生無不驚嘆——這樣的DJ樂也可以伴這種悠閑的舞。於是又有人忍不住“嘔吐”起來…… 

  在老師的嚴格控制下,男生們好像只喝掉一瓶啤酒,謝同學酒癮未盡,趁老師忙活的時間到處找酒,稱其“酒鬼”無不誇張;蔡同學也喝了酒,到後來好像有點醉意,邪邪地指着躺在他腿上的謝同學嚷:“他醉了拉!”那神情像害羞的大姑娘。(汗……別罵我)我班女生很多流着劉海,跑起來一搖一擺,雖然有點別的味道,但還是挺好看,大多數時間是放音樂,有時那些女生會獻歌一曲,我無法判斷好不好聽,因為當時我正發獃,眼看耳聽心跑了,我在想下次什麼時候見面。我將同學錄拿給同學們寫,誰有寫誰沒寫我不知道,中途甚至忘了有帶同學錄來,這個包廂關不住我的思緒。 

  漸漸地,辭別會要結束了,我看見蔡文榮在發獃,便把同學錄給他寫,他寫着,很嚴肅地寫,我沒看他寫什麼,沒時間也沒心情,我忙着拍照,和同學告別。辭別會在“再見”中結束了。我們的友誼永不結束。 

  今天晚上又去吃了一頓,他們只請了一部分5同學,所以我不能說飯店是最後的終點站。 

  晚上瘋狂后回到家,我終於有時間看同學錄。這本同學錄很冷清,我看了一下,只有二十一歌同學寫了,其中男生只有三個(他們是:我畢業前最後2個星期中的同桌王子芳,經常粘在一起的蔡文榮和謝安邦,就是謝同學和蔡同學)。楊振欽也是我的同桌,可是我一直沒有拿給他寫,我怕他不寫。(無奈)林承權也是我的同桌,我也怕他覺得奇怪(只是借口,反正有了:45分,也就是開辭別會那晚的深夜。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同學醒着?我困了。 

  KTV竟是最後的終點…… 

給六(5)同學: 

記得到了節日時,上一下0222

——老佘(王怡君她們這麼叫我)。 

《寫給最後》系列到此結束。謝謝關注。 

  ——2006.6.20 24:46

寫給最後——ktv,我們的終點(寫給最後系列完 標籤: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