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魚公主的愛之淚(三)800字作文

人魚公主的愛之淚(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王子,公主,你們有什麼話就說吧!我就先走了!”此時的奶奶早已變了樣子,一身黑色的巫婆袍子,,她手一揮,便消失不見,原來她就是海巫婆。 

  “王子,你是來尋找人魚公主的嗎?只可惜啊!跨越千年的時間與空間,我終究還是先你一步找到了你的人魚公主。”愛麗絲公主如此說道。只見王子那如櫻花般的唇里吐出一句話:“愛麗絲,千年以前,我以為你是在海邊救我的恩人,才會與你成親,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救我的不是你,我請你還是安份一點吧!” 

  愛麗絲不怒反笑:“王子,我這麼辛苦才找到你,怎麼會安份呢?只是海巫婆已幫助我為你和我找了一個新身份,我們現在的關係是未婚夫婦呢!你是伊氏家族的繼承人,叫伊澄澈,而我則是一家有名企業老闆的獨生女——愛麗絲,怎麼樣這個身份不錯吧!哈哈哈!”隨即愛麗絲便消失不見了。 

  婉愛推門而入,看見王子醒來,舒了一口氣,便朝王子自我介紹起來:“我叫夏婉愛,你今天受了很重的傷,是我帶你上我家的。你叫什麼名字啊?”王子微笑着說:“我叫伊澄澈!” 

  “我可以問你一個私人的問題嗎?”婉愛試探性的問道。 

  “可以啊!”王子顯得十分爽快。 

  “你的傷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嘛!這是一幫小混混打得啦!”他不可以告訴婉愛,自己的傷是因為得到人魚公主祖母的幫助后,強行穿越千年的時間與空間,在時間隧道中所傷的。 

  “哦!既然這樣,你就好好休息吧!”婉愛體貼的扶着澄澈躺下。 

  “那你不要走哦!”澄澈無理的提出要求。 

  “好好,我不走,你趕快睡吧!”婉愛無奈道。 

  澄澈聽后,滿意的閉上了眼睛。 

  婉愛仔細的觀察着澄澈,換上乾淨衣服的澄澈還真是漂亮呢!雖然漂亮這個詞並不適用於男孩子。不過,你看他那簡潔明快的劉海下是那雙冰藍色的眼睛,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澄澈,雖然此時他的眼睛是閉着的,但這絲毫不影響他的帥氣,長而不翹的睫毛,高挺的鼻樑。真是帥到極點。還有那吹彈可破的皮膚,簡直比女生還要好。恍惚間,婉愛腦袋裡閃現出一些影像,她突然覺得好像在哪裡見過澄澈,可是拚命的敲着腦袋還是想不起來。

人魚公主的愛之淚(三) 標籤:人魚公主作文 愛之淚作文 公主的故事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