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過小學1100字作文

別過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剛剛放假不久,我就很悶了。這是怎麼著了呢?

  放假前,我天天都泡在題海中,想找個岸停靠下,不想再那麼累了。而當自己真正地放假了,卻又是那麼地嚮往到學校。哪怕有再多的作業與試卷。

  面對自身的這種矛盾,我感到很可笑。

  自己放假了,怎能不感到悶呢?看看自己每天都在幹些什麼吧。早上,遲遲才從床上爬起。起來后,除了吃飯,然後,就是上網,看電視,聽音樂。晚上,起碼得等到個12點才睡。自己都成了夜貓子了。

  真的,自己的假期真的很空。

  沒點充實。

  今天正在聽音樂的時候,同學卉打來了電話。聽到她的聲音,我頓時真的很想嘴裡蹦出:“卉,你好!我親愛的大小姐!好久不見。”但是這樣肉麻的話語叫我如何說得出口。

  還是算了,我用很平淡的語氣:“嗯?有事?”

  那頭:“對。老師讓我轉告你明天去看分數。”

  我:“哦。那……”

  我想問她的其實就是她去哪裡讀初中。但是,眼看就要吐出的言語卻又吞了下去。

  也可能是她知道我想問的什麼,很直接了當地就跟我說了:“我就要去廣州讀了。”

  聽罷,我無語了片刻。只說了聲拜拜。就掛下了電話。

  我又走進房間里,聽起音樂來。小音響里傳出魏晨清亮的嗓音:“琴聲幽幽撥我心弦……”

  我閉上了眼睛,欣賞着這歌。心裡想的卻是另一件事。

  班裡的同學,一個一個都浮現在我腦海中。似乎在放映着電影。

  先是回憶起在班裡和我最要好的的兩個女同學。一個是小銘,另一個是小源。

  她們倆就是不同類型的女孩子,怎麼說呢?無論是從性格上,還是外貌上。

  小銘是特別的瘦,卻長得斯文,不過,她可是一位小才女。寫作就是她的強項。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好,她有才啊。唯一讓我不明白的是,她怎麼能那麼的愛JAY。誰要在她面前說句:JAY哪點好啦。她當場就能恨死你。起碼得一個星期不和你說話。那就叫打冷戰吧。

  說起小源,她的成績不怎麼好。但是能讓我打心裡就愛跟她玩,恐怕就得歸功於她的那點質樸了。她是農村裡來的孩子。成績雖然不怎麼好,但是,她可比那些老喜歡擺顯自己的富家女好多了。跟她在一起,我有總特別釋然的感覺。

  而想起我們班的男生,我真是無語死了。在一個班上了這麼久的課,我和我們班的男生說過的話是極少的。回憶起來,真的是很空白很空白。

  回憶是美好的,但是人總不能停留在回憶中。畢竟,人還是要向前走的。

  初中,好朋友可能聚不到一起來了。小銘要隨爸媽去珠海念中學。小源……在哪讀都還不知道。

  最後一年的時間,在小學,我留下過喜與悲。不過,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

  現在,就讓它如風地逝去吧。

  只在腦中留下的記憶。

  別過小學,別過同窗……



別過小學 標籤:過小年作文 別過作文 小學生作文 小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