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塢鎮中心小學第二屆小學生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大塢鎮中心小學第二屆小學生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3月9日下午,大塢鎮中心小學第二屆小學生拔河比賽在籃球場如期舉行。校內一派熱鬧的場面。同學們個個激情高漲。

  本次比賽以班級為單位進行,每班推選男、女各15名選手參加比賽,採取輪換交叉淘汰制展開比賽。賽場上,大家都表現出了極高的集體榮譽感,每個班的同學都參與其中。場上運動員都奮力拚搏,場外觀眾助威聲、喝彩聲、加油聲響徹天際,處處呈現出團結、協作、奮進的集體主義精神、團隊精神,體現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競賽精神。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激烈較量,比賽在緊張而熱烈的氣氛中結束。本次比賽,是學校全面貫徹陽光體育和體育大課間活動的一次檢閱。賽前,各班同學做了充分的訓練準備,比賽中,隊員們個個奮勇拼搏、堅韌頑強,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小學生的風采。

  本次比賽的舉行,對於豐富學校學生文體活動,培養學生堅持體育鍛煉和集體主義精神有積極意義。

  大塢鎮中心小學三年級:lll



大塢鎮中心小學第二屆小學生拔河比賽 標籤: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