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告別過去500字作文

告別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管是2006年或者是很久很久以前,更多的是將來,我想我是不喜歡“告別”這個詞,總是有太多的牽挂太多的不舍,卻每一次都要在轉身間同那些所有放得下的和放不下的故做瀟洒地說聲未知的再見,然後面對一切的走遠,編自己可以不在乎,可以不挂念。再次回到曾經住過的地方,看着童年的天堂,深院高牆,遊戲,還有那很高很高的樹,想起無慮的玩耍,想起滿身失落的回家,不用擔心父母的責罰,然後不知不覺過了多久,在大人“不懂事”的責罵中一次次地哭泣,才漸漸知道自己要學會長大,被迫着向無憂的童年告別,讓孩子的我嚎啕大哭,淚流滿面……加長長大的步伐,看着世界一點點的變化,曾經的快樂在哪裡啊,,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當現實和理想再次發生衝撞時,是心靈的怒吼和頭破血流,好像一時間來了很多很多煩惱,怎麼趕也趕不走,怎麼清也清不掉,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感到了傷心,感到了失落,才明白現實有多麼的殘酷……背過身去,告別水晶般的幻想,挺起胸膛告訴自己要堅強,懵懂的季節,好奇的想象,尋盼的身影和日夜的牽挂,想找到一個人陪伴,想自己不再孤單,多了樁心事,在日日夜夜中迷惘,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少了分純真,無奈的承認,低下頭去告別曾經的單純,無話可講……

  現在無論什麼我也不會放棄我的夢想,相信它就在前面離我很近很近!



告別過去 標籤:別過作文 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