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告別過往450字作文

告別過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光燦爛,可是你卻身處秋天。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打遊戲,可是你卻是個例外。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因為不擅長,也因為並沒有從中看到價值,因為志不在此。

  你所感興趣得東西,他們象徵著你的遠方。他們能夠帶給你的美好憧憬與嚮往,其實從一開始就說清楚了答案,就告別了過往,所有的殘酷都不會影響你的心情。無論走多遠,你都是酷酷的模樣。

  如果我還是一直都在,那麼每一種答案都顯得有些陌生。

  他們還是在一個地方,堅守這完全不同的答案。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包括時間和地點,都有了不太相同的姿態,都有了完全不一樣的資格。

  在我們的心頭,居住者不一樣的夢想。如果還是在我們看不到的理想聖地,那麼未來還需要有其他人才能夠幫助我們共同助力。

  我認識那樣的羨慕,我也知道那時候的所有結局。如果真的完全需要,那麼每一種力量都擺脫不了這樣慵懶的結局。萬事萬物其實本身就沒有可比性的。

  所以,當我看懂一個故事的時候,自然也會明白,他們所謂的意有所指。

  我認為那時候的所有情緒,其實都沒有太好的答案。

  因為堅守,所以還在這裡。



告別過往 標籤:別過作文 過往作文 那些過往作文 告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