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過小年的感受500字作文

過小年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來了,小年也是接踵而至,但在這個小年裡,我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

  我走在小區的大路上,沐浴着柔和的陽光。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下,我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角,用微笑迎接這嶄新的一天。因為是小年的緣故,喜慶的氣氛是主打戲,社區也是除舊迎新,掛滿了紅燈籠,更是畫龍點睛。花園不時會傳來幾陣歡笑聲,就算是不好的心情,也會有所改善。我走到公園裡,準備一探究竟,才剛靠近,一枚小鞭炮突然炸到了我的面前,我本能地後退了一步,才避免了慘劇的發生,剛剛驚魂的一刻似乎還在我的眼前。心劇烈地跳動起來,過了一會兒才恢復平靜。原本娛樂大眾的活動,竟成為了危險活動,喜悅早已煙消雲散,憤怒湧上了心頭。我的眼神中卻是悲憐。沒錯,就是悲憐。因為這種活動的快樂是建立在痛苦之上的。當然,對於男孩子來說,玩耍是理所應當的。但把玩耍變成危害,自己卻完全意識不到,反而當作樂趣,這是讓我悲憐的原因。在這種值得慶祝的日子裡,發生一些悲劇,真是讓讓人想想就可笑,我只能對他們示以嘲笑,我轉過身,不再去想。

  回到家后,站在空無一人的陽台,花園裡所謂的娛樂也在繼續,還真是無趣呢,如果是這樣的小年,不過又如何……

  五年級:瑾涼



過小年的感受 標籤:過小年作文 小年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