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對老師說聲謝謝500字作文

對老師說聲謝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又到了。樹葉染上了黃色,在秋風中盡情飄擺,隨風落下。菊花得意(地)的搖動着自己的身軀。滿山遍野的小草開始枯萎。每逢看到這深沉的景色,我便想起我的袁老師,想起他對學習的追求和酷愛。袁老師教我們歷史課。他中等個。瘦瘦的臉上有一副非常厚的眼鏡,更加襯出(他)它的忠厚。他有一雙強壯的雙臂和雙腿。他白天又要給我們上課,晚上又要辛辛苦苦的備課。我經常看到袁老師在辦公室學習。他講的課極好。祖國的驕傲,使他自豪祖國的屈辱,使他落淚。袁老師講課非常投入,全班的同學好像都被陶醉了,聽得津津有味。他不喜歡筆試,也不喜歡當眾提問同學,而是私下提問同學。然而,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袁老師學習的追求和酷愛。記得那是秋天。我剛回到家裡,天就下起了牛毛般的大雨。我忽然想起袁老師沒有帶雨傘。便三五下得把衣服穿好,拿了兩把雨傘沖向學校。到了袁老師的辦公室,只見袁老師正在認真的學習。我便沒有打擾他。大概過了兩的小時左右。袁老師采發現了我:“王洋,你怎麼會在這兒?”“給您送傘!”我說。袁老師說:“謝謝,謝謝……”這情景已過去三年了。我曾經看到過許多無所事事的長者。我相信,我的袁老師是不會那樣。他會依仗他那偉大的精神和強壯的體魄,繼續完成他對學習的追求和酷愛。



對老師說聲謝謝 標籤:說聲謝謝作文 我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想對你說聲謝謝作文 說聲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