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殘缺,也是一種美麗600字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深了,閉上眼,漸漸地,我懂了——殘缺,也是美麗……

  沒有黑夜,何來白天?沒有失敗,何來成功?沒有淚水,何來笑臉?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正因為這一點點的殘缺,使一切變得更加美麗!

  暮然回首,那腳印一半處於陽光下,一半處於黑暗中,有的平坦,有的崎嶇,我不必為這些不完美而嘆氣,因為,正是這一點一滴,記錄了我過去的悲與樂,讓我明白,殘缺亦是美麗。看着被雲遮住的殘月,人們總會嘆道:“為何月總不能圓?”不是的,你可知道,他正在努力掙破雲霧,心中有着強烈的渴望,渴望自己變得更加美麗,正因為那點殘缺,所以他會美麗。俯視腳下的殘花枯葉,人們總會嘆道:“為何花不能再續美麗?”不是的,他一次次的凋謝,雖是殘缺,但他是為了下次開得更加燦爛,或許今生,他在無人看見過的角落開花,此時凋謝,為的就是下輩子尋個美好的環境,再炫光彩,正是這殘缺,使花朵渴望開得更美,開得更迷人。好好想想,人生不也是如此嗎?一些偉人的曾經,不也是殘缺的嗎?美國作家海倫凱勒正因為有了看不見、聽不到、說不了的殘缺,才使她克服了重重困難,堅強的活下去,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然而貝多芬也是如此,這位偉大的音樂家,曾經雙耳失聰,但正因為這樣,他譜寫出一首首歌曲……正所謂“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有了這點點的殘缺,我們努力並堅信自己能成功,為了彌補自己的不足,就算再苦,再累,只要心中有那份渴望,就足夠了!

  天亮了,睜開眼,漸漸地,我懂了——就算沒有翅膀,心依然飛翔……

  初一:l-x-j



殘缺,也是一種美麗 標籤: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