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伊伊,不要哭泣700字作文

伊伊,不要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你去哪裡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呢。” 

  "7·23”甬溫線特別重大鐵路交通事故動車追尾震驚世界,在生命探測儀錶示沒有生命的跡象下,一種堅持鑄造了一個奇迹。前方指揮部要求所有救援者第一位的任務是救人,必須爭分奪秒,決不放棄,直到最後一刻。7月24日17點40分左右,正是這種堅持使兩歲零八個月的項煒伊重生,她是事發20多小時后,最後被救出的人,她,就是一個奇迹…… 

  僅僅兩歲零八個月的小伊伊失去了父母,當我們這個年齡時,正是愛跟父母撒嬌、需要父母的時候。小伊伊也不例外,可這時可憐的伊伊卻躺在醫院裡。初次醒來的伊伊把抱着她的護士當成了她的媽媽,“媽媽,你去哪裡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呢。”只是一句話,卻令在場的所有人潸潸落淚。沒有人能有勇氣告訴伊伊她的爸爸媽媽去了遙遠的地方。 

  可憐的伊伊,她的左下肢嚴重受損,截肢的可能性很大,看着伊伊臉上晶瑩的淚珠,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不過有好多好心人願意收養小伊伊,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來愛,即使不能收養,也會為伊伊將來上學、就醫提供捐助。伊伊的媽媽在事發前一個小時還在微博上寫到:人小脾氣大,小寶貝,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懂事啊!爸爸還在微博上高興的發照片紀念:伊伊第一次出遠門。此情可待成追憶,沒有什麼比回味這些內容更令人痛徹心扉。 

  此刻我們奢望,如果時光可以逆轉,如果一切可以重來,如果日曆本上沒有2011年7月23日……·幸福的伊伊還會如照片上一樣安然享受父母的愛,快樂健康的在蜜罐中成長……伊伊,不要哭泣,你是悲傷的又同時是幸運的,雖然你的爸爸媽媽去了另一個世界,但在你生活的世界里你有無數的爸爸媽媽關心着你愛護着你,伊伊,不要哭泣,擦乾眼淚,讓我們牽起手來共度難關!

伊伊,不要哭泣 標籤:不要哭泣作文 不要哭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