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生命的光彩500字作文

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生命的光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生命的光彩 

  奧運會上,許多運動員展現光彩,釋放美麗,使他們的名字永遠雕刻着生命的紀念碑上,成為生命的有一旅程碑。他們用健全的身體,運動的激情沖向終點,亦是沖向生命的最前沿,人類極限的彼岸!在這神聖的賽場上,又卻發生了一件偉大而又神聖的事。那就是在正常人的舞台上展現自己的人-----納塔莉·杜托伊特。一個肢殘運動員! 

  世間上,也許肢殘的人不止她一人,也許致殘的運動員也不止她一人,身有殘疾而參加奧運會的人也不止她一人……但她卻震驚了全世界人民的眼球,證明給世界看,她並不比常人差,甚至會更強! 

  2008年,納塔莉成功的參加了具有神聖意義的奧運會與殘奧會,會場上,戴上假肢的她與正常人無異,這正是因為她身殘志不殘;肢殘心不殘!正是由於她從未認為自己是殘疾人,遜色於正常人,反而付出了超乎常人所想像的努力與艱辛,被人做一遍,她做十遍甚至是二十遍,終於她成功了,她贏過了許多正常人,取得了通往那神聖賽場的通行證,門為她所開,希望她可以一展宏圖,以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雖然她未取得獎牌,但她的精神可貴,她的心靈美麗,那麼的繞人眼球,她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麗的‘健全人’! 

  一位殘疾人,不知要有多麼大的勇氣才能去參加奧運會,向世人證明‘殘缺的身體依舊可以展現生命的光彩!’熠熠發光,永遠閃亮!

用殘缺的身體展現生命的光彩 標籤: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 殘缺的美麗作文 身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