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殘缺1300字作文

殘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從去年的6月到今年的1月,時間已經過去了7個月,可是,他的影像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每每想起他,甚至還會忍不住想流淚。 

  好姐妹SC說過,我跟他是班裡眾多兄妹中最讓人羨慕的一對,每天都會在一起打打鬧鬧,會在一起寫作業,不時抬頭對視一眼,有時候吵嘴,總是會有一方主動和解,然後我們又親密如初。 

  呵呵,對,SC口中的情況,確實屬實。 

  那個6月,是個我記憶很深刻的夏天,我和他,就在那個夏天相遇,成為了兄妹。 

  體育課,他打球,而我以體弱多病著稱,在旁邊看他和他的隊友在球場上奔跑,他有時會看我一眼,對我一笑,溫柔的笑容,就像陰天里射進的一縷陽光,讓人看了不由得心裡一暖。 

  6月,也是我們分別的一個月。我們都畢業了,我帶着我的夢想來到廣雅,而他,考二中失敗,帶着不舍、遺憾與夢想,他去了民航中學,從此,我和他,只能夠通過一切通訊工具交談,在寂寞的夜裡,我們互相安慰,互相許諾說一定要考上一樣的高中。 

  7月,和他出去玩,路上,沒說多少話,卻很默契的不時對視,有些時候,他會嬉笑着搶我的眼鏡,而我,總會輕輕拔他的頭髮,看着他眼神中的溫柔寵溺,覺得如果這一刻能到永遠就好了。 

  7月底去到北京,他的短信與QQ無時無刻不在陪伴着我度過寂寞難熬的北京時光,雖然北京有許多親朋好友,但我心裡始終很寂寞,覺得無法融入他們的生活,雖然在他們看來我的生活很愉快,其實我心裡根本沒有快樂的感覺,覺得有點寂寞到麻木。 

  8月,上學前最後一個月,我和他,各自做着上學最後的準備,依然經常聊天,用自己的話語,溫暖對方的心靈。 

  9月來了,上學,每個星期五都會上網聊天,問問各自的情況,遇到不順心的事,依然是以前一樣的互相安慰,好像分別,從來不曾發生過。 

  10月,我的學習越來越忙,雖說要備戰期中考,但我仍然堅持着周五上網,不時調侃他一兩句,有時也會匆匆說兩句話就別過,但無論幾句話,那都是一片溫暖的回憶。 

  11月,期中考完畢,開始備戰期末。他告訴我,他又認了一個妹妹,我覺得這沒有什麼,那是他的事,只要他能陪我,我都無所謂,甚至當那個女孩叫我姐姐的時候,我都嬉笑着認了,說那我就當你姐姐吧! 

  12月,冰封的12月。無比緊張的備戰備考,我的大腦時刻保持在一個高度興奮的狀態,每天都會非常的累,特別努力的學習,心也彷彿已經麻木,我已經投身於學習中了,只有周五和他聊天的那段時光,才能讓我拜託這個麻木的狀態。 

  那段時間,班裡流言非常重,他的安慰,一直是我心靈的雞湯。 

  呵呵,真是美好啊。 

  1月,期末考了,考試前幾天,我和他會在電話里說幾句關心對方的話,然後開玩笑的說,帶着這幾句話上戰場,保證考好! 

  考試完,終於能無憂無慮的聊天了,而那時,他微微對我有點疏遠,我也沒在意,覺得很正常。 

  後來,放假了。總算有時間好好聊天,我和他卻疏遠了,他開始不愛理我,雖說也會跟我聊天,只不過以前的親密沒了。 

  冬天的我格外黏人,就像一個絕望的人用熱水來溫暖自己結冰的靈魂。 

  在第一個沒有他的冬天中,我卻開始想他。 

  原來,沒有他,我也不過是個孤獨的人罷了,其實我非常理解他,畢竟時間消除一切。但是,沒有他,我真的覺得有一點點空虛,甚至有點殘缺。 

  就像無聲的影片,落寞中去上演。 

  秋日的信箋,還有那些回憶的詩篇,讓思念來註解吧。

殘缺 標籤:殘缺作文 殘缺的記憶作文 殘缺也是一種美作文 殘缺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