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愛不缺席500字作文

父愛不缺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成長的日子裡,總有一個人,他默默的關心我,並以其靜靜的力量影響着我。他不善言談,而我知道,他是那樣的愛我。讓我明白了“父愛不缺席”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都會覺得母愛就像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但父愛的愛也珍貴無比啊!就像冰涼的雨露滴在我們身上,滋潤在我心裡。如果說,父愛是一塊巨石,那我定而就是那小苗,為我遮風擋雨;如果說,父愛就是一條小溪,那我定而就是那小魚,為我提供環境;如果說,父愛就是一片藍天,那我定而是那小鳥,讓我自由邀翔……

  每當我犯錯時,爸爸總是對我說:“人無完我,金無足赤。重要的是你知錯就改,不要履履犯錯”。每當我生病時,爸爸總是笑着問我:“好些了嗎?喝點水吧!”每當我成功時,爸爸總會握緊我的手,說:“我相信你能行的!”……每當聽到這一句句溫暖的話語時,我心中揚起了一股暖流,這時我很感動。

  爸爸對我的愛不溢於言表,爸爸的愛是深沉的,他的教誨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將永遠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人生就像是一艘在汪洋大海上航行的船隻,為了抵達終點,每個人都竭盡全力。雖然海面上的暴風雨總會阻礙我們前進的步伐,但總會有一個人在背後默默地給你堅持的力量。這個人就是父親。父親給我的愛是淡淡的,也是含蓄的,但生活中的點滴小事總會讓我感受到“父愛不缺席”。

  初一:a紫晶公主



父愛不缺席 標籤:缺席作文 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