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與人生600字作文

夢與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起夢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可是說起夢與人生的道理;大家未必全知曉。

  人的夢境是通過白天的思維,到晚上大腦殘留的記憶痕迹轉變而來的,

  人們平均每天晚上要做幾百個夢,可是真正能記住的卻寥寥無幾,大部分只有短暫的記憶,

  我這裡所之的是“白日夢”呵呵你們覺得很可笑是嗎?

  有時候我也是覺得挺有意思的,可是白日夢確實一個人的夢想;這是他(她)真正想要得到的東西,幻想有一天自己像夢境中的人物一樣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一切,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

  只要你自己向著你夢想的那樣去做你想做的事情,有一天你會在不知不覺中看到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有句話說得好:很多年前耕耘的人在耕耘,等待的人再等待,很多年後耕耘的人有了收穫,可是等待的人仍然在等待。

  很多的朋友認為有好多的事情自己只能想而難以得到,其實這是錯誤的。只要你敢於邁出自己的第一步,以後的事情不要顧慮的太多,不要顧及別人是怎麼說與看待自己的,不過這條路你只要走了就不能再停下來了,那是因為你要讓那些看不起與冷嘲熱諷自己的人們看到你的成功;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天空與夢想。不要以為那些有錢人和有實力的的人很了不起,這句話說來雖然不是很好聽,可是卻很實際。只要你自己放手的去做,他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要相信自己敢於挑戰自我,敢於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情,只有不斷的挑戰自我不斷的奮鬥你的明天才會更加的美好,才能讓你的鵬程飄到萬里之遙。

  魯權屯第一中學初三:苗美琪

   作文



夢與人生 標籤:書與人生作文 人與人作文 人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