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條永遠向著太陽的花800字作文

一條永遠向著太陽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條永遠向著太陽的花

  她,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花季少女。她沒有美麗的面容,沒有苗條的身材,沒有聰明智慧,她有的是不同常人的夢,一個堅定的信念。

  初次見到她,並沒給我留下什麼深刻印象,只依稀記得她的嘴角總掛着笑容。直到那一天,我才算是真正地認識了她。烈日炎炎的一個下午,大地像是燒開了的鍋,讓人無法立足。同學們都躲在教室里吹空調,她去跑了出去,繞着學校狂奔。她的身影如同一根紗巾,在我們眼前飄來飄去,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回來后,她就帶着笑容。她的笑容是天際的晨曦,是太陽的光環,是風鈴的叮咚,是小鳥的囀鳴。她的笑中有話,笑中有歌,笑中有愛,笑中有情。她的笑聲,總愛逗留在紛飛蝴蝶的翅膀上,總愛飄灑在沾滿露珠的花瓣上,總愛飛落在春風吹綠的技頭上,總愛融匯在濤聲如歌的浪尖上。

  我偷偷地問她為什麼這樣愛笑?她沒回答我,只是沖我笑了笑,便望着窗外的太陽花發獃。

  在一次次的失敗后,她沒有放棄,微笑着面對這一切。她在一次失敗后,告訴我,她不是相信命運,也不是不信命運,她是半信命運。她的命運有一半在她自己手中,另一半在上帝手裡。她一生的搏擊,就在於用自己手中所擁有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另一半。所以,她不會因一時鬱悶就虛擲春秋;不會因一次跌倒就從此俯首;不會因痛楚就蒙住清澈的雙眸;不會因優傷就纏住心靈的舟楫。她是樂觀的,向上的。

  我又偷偷地問她,這是她愛笑的原因嗎?她還是沒回答我,依舊沖我笑了笑,便望向窗外的太陽花。

  春雨瀟瀟是隨意,芳草萋萋是隨意,青煙裊裊是隨意,流水淙淙是隨意。隨意是自然的景觀,隨意是漂泊的白雲,隨意是無纜的心帆,隨意是坦蕩的靈性。她說她喜歡隨意,這樣才會無憂無慮。她本來就是隨意的,她有着天地之靈秀,有着瀟洒之人生。

  又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她偷偷告訴我,她最喜歡太陽花,因為它永遠向著太陽,是那麼的堅強勇敢,那麼的樂觀,那麼的隨意,那麼的快樂!我問她這是她愛笑的原因嗎?她沒有回笑我,但我知道,這一定是她愛笑的原因。

  她是朵永遠向著太陽的花,向著太陽的花……



一條永遠向著太陽的花 標籤: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 永遠的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