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700字作文

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是生在一個農村的,家裡十分的窮,爺爺是不讓他來讀書的,可是,他還是拿着一個木箱子,裡面裝了一些衣服,他還帶了一點點的錢走到金華來讀書,他讀書以來一直都是全年級第一第二的。在他畢業以後,到了一個場幹活,後來,參加了一個面試,爸爸他合格了,也就是他可以到日本去工作,這對爸爸他來說可是一個十分好的機會,他為此學了三個還是八個月的日語,準備上飛機的時候,廠長十分高興地送他上飛機,可是副廠長對他十分嫉妒,為他做的一個證件不做,使他不能到日本去,爸爸他為此十分生氣,辭職走了,後來養珍珠虧了好多錢,後來找到現在住的地方開始養雞。中途養螞蟻也虧了好多的錢。開始,雞籠全都是爸爸他日以繼夜地自己用木頭一塊一塊地釘起來了,後來引進了很多的高科技,讓那些木頭的雞籠不在出現了,接着,生意越來越好,規模也越來越大,就成了現在這樣大了,但爸爸他認為他只要在擴大一點規模就夠了,讓擴大規模的錢用在改進設備上。 

  有一天,爸爸對我說:“上海一個郊外有一個養雞場,那裡都是全電腦控制的,還在每個雞蛋上都弄上什麼東西,只要你買了他們的雞蛋之後,你在回去查,他那裡都會顯示出這是几几年几几日賣的。全電子顯示。“我覺得爸爸的目標好像要成為那樣的高科技。 

  他是一個大學生,一個大學生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來養雞的確另人難以置信。但事實終歸是事實,這是爸爸他經過精心努力得來的成果,但是爸爸他不滿足與現狀,為了攀登上更高的的山而更加努力。 

  所以,他要創品牌,要把雞籠改進的更好,更高科技,設備要更好更高科技,品牌也要更好更高科技。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愛養殖,他為養殖奉獻。 

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就要像他這樣的愛自己的那一行,為自己的那一行奉獻。其實這並不是光光只是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無論是誰,這都是他基本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

一個大學生的人生價值與人生最求 標籤:人生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 書與人生作文 大學生作文